春华秋实结硕果,宜华家居添新秀

icon 2011-12-24 16:34:45
icon 0

摘要:经过精心打造,2011年12月24日,宜华木业建立在上海、南京、武汉、成都、乌鲁木齐5大家居体验馆同一天开业。宜华木业此次以高起点、超常规的力度进军国内市场,实现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并举,进入双轮驱动的新时代,为加快“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国际品牌...

经过精心打造,20111224日,宜华木业建立在上海、南京、武汉、成都、乌鲁木齐5大家居体验馆同一天开业。宜华木业此次以高起点、超常规的力度进军国内市场,实现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并举,进入双轮驱动的新时代,为加快“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国际品牌”迈出坚实步伐。

 

春华秋实结硕果,宜华家居添新秀宜华家居上海体验馆

 

宜华木业先后在海外35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以自有品牌出口和销售,产品畅销美洲和欧洲等国家。“宜华”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名牌”、“出口免验企业”,公司还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和“FSC国家森林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四年上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49亿元。

宜华木业是中国境内最大、最优秀的木地板、家具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宜华家居扎根高端,以直营旗舰店的形式、“五位一体”整体家居的服务,引领着家居消费潮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宜华木业定制的家居零售模式,代表家居市场已经由产品营销和品牌营销真正迈入服务营销时代。宜华家居凭借超前的行业眼光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产品意识,率先引领整个行业发展,布局全国重点市场,抢占行业先机,必将迎来家居市场新时代。

此次五大重点城市的体验馆同时开业,是宜华木业继汕头,广州,北京体验馆开业之后又一重大举措,印证着宜华木业以点带面的营销策略的进一步积极实施。未来三年,宜华木业将在国内的省会,自治区,直辖市建造31个家居体馆,覆盖全国七大区域,以更加灵活的直营模式,升级化的营销理念,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为各级家具、地板专卖店提供全面的供货、售后配套服务;改写家居销售格局,也将会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为庆祝五大体验馆同天盛大开业,宜华木业将联动北京、汕头、广州、上海、南京、武汉、成都、乌鲁木齐八大家居体验馆和全国所有经销加盟商举行前所未有的大型促销活动。1元抢拍、限量抢购,更多精彩,敬请浏览相关活动网站和咨询当地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