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开启2012新年新气象

icon 2011-12-29 10:38:30
icon 0

摘要:2012终于要来了!埋首于各种年终总结的你,对新的一年又有怎样的展望呢?正如俗语道,“新年新气象”,把家修缮一新是不少人的新年头等大计。百安居深知你的诉求,2011年12月30日至2012年1月22日期间,来百安居领取你的新年惊喜吧。

  2012终于要来了!埋首于各种年终总结的你,对新的一年又有怎样的展望呢?正如俗语道,“新年新气象”,把家修缮一新是不少人的新年头等大计。百安居深知你的诉求,2011年12月30日至2012年1月22日期间,来百安居领取你的新年惊喜吧!

百安居开启2012新年新气象新年让利大优惠

  巧用打折季 家居换新颜

  2012年伊始,迎接我们的是只用上17天班的“史上最具幸福感月”。为了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集中假期,不如翻新一下使用多年的老房,不但给新一年的生活带来了新气象,也正好可以趁打折季采购一番,省钱又安心!活动期间,百安居推出指定品牌强化复合、实木复合地板可享最高买10送3,指定品牌瓷砖最高买10送2的优惠。指定品牌橱柜满1000元送200元全场抵用券;摩恩诺雅热带雨林花洒套装仅1199元,还加送100元全场抵用券;立邦金装抗甲醛全效礼包仅1162元每套,同时还可获赠75元全场抵用券。覆盖家居装修的方方面面!

  家庭聚会忙 巧收纳更省心

  从新年到春节,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都将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同时也是家人朋友团聚,共享天伦的好时机。无论你是新居刚刚装修完毕,还是多年的老房子,只需在软装上动些心思,就能为居室更添一些节日的温馨气氛。百安居为购买BLYSS油汀NDB-1D 11FIN(带定时)的顾客准备了随机赠送的专用烘衣架配加湿盒,同时再加20元还可获得价值119元的加湿器一台,先到先得。购买欧司朗灯具满168元即可得龙年抱枕、满268元可得瓜果盘套装。

  聚会固然是乐事一桩,然而每次聚会后的收拾工作却让不少人叫苦不迭。试想当宾客们告别后,面对满地的玩具、满桌的餐具,你是不是对举办下次聚会心有戚戚焉了呢?其实只需采购一些收纳产品,就能让家迅速恢复干净整洁。比如百安居有一款57升的加厚整理箱只需99元,方便收拾各类杂物。还有最低价29.9元的多款透明整理箱,美观又实用。

  新年新计划 安居始于行

  每次在新年伊始许下的计划,有多少虎头蛇尾了呢? 百安居让你的装修大计绝不落空!2011年12月30日至2012年1月8日期间,签约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最高可获赠4688元全场抵用券,面对如此优惠,还不行动起来!

  此外百安居“寻找最美的家”评选活动将在2012年1月10日揭晓,只需在百安居官网上投票评选心中“最美的家” 设计方案,即可参与赢取冠军设计师的免费定制方案及最高达5000元的装修礼金等丰厚礼品。不但可以从专业设计师的作品中汲取灵感,更有机会让百安居为自己的安家工程买单哦!

  百安居还在12月31日下午2点推出了新年团装抢“鲜”预定会,参加活动可享新年大礼包,登记前30名进店送免费平面方案设计一张,当天下订金客户可享受免费验房一次;或是个性化设计的设计费8折优惠、签单VIP升级享受金牌施工队服务等多重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