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灵智泉”:中国高品味家庭的首选

icon 2011-12-30 14:30:01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高端消费群体的品味的不断提高,市场最终将被高端品牌彻底覆盖。

  近日,上海极品策略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在上海、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南京等一、二线城市针对高端消费群体进行市场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有78.5%的高端消费群体在选购热水器时所考虑的购买标准不再局限于产品的价格,而是品牌的影响力与高附加值。随着国内高端消费群体的品味的不断提高,市场最终将被高端品牌彻底覆盖。

  决定在上海定居的谢先生是一位软件公司的高级经理,拥有百万年薪的他对于自己的衣着打扮极其考究,从上到下颇有海归潮人的时尚feel,这种精益求精的挑剔也体现在对于新居家电的选择之上,只有那些具备多年专业历史的高品质、口碑好的的高端国际品牌才能触动他们的灵魂。

  近日,谢先生决定为自己的新居选购一款热水器。为此,他预先在网上做了一番调查,发现源自日本的能率是一个有着60年燃气具专业制造历史积淀的优秀品牌,专业生产热水器和厨房家电设备,是日本最大的热水器及温水器具生产企业,其燃气热水器产品在日本销量始终首屈一指。能率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一下子引起了谢先生的关注,能率为庆祝品牌诞生六十周年推出的智能恒温新品 “灵智泉”,凭借灵秀的外观和网评颇好的口碑坚定了谢先生的购买意向。

  来到商场,年轻的导购员向谢先生详细介绍:“灵智泉”是目前燃气热水器行业最具时尚气质的产品,其外观采用流畅高贵的线条造型,既流露出浓厚的现代设计感,又不显张扬,比一般机型要小得多的整机尺寸使得“灵智泉”安置在房间角落里低调又不失高贵,完全符合像谢先生这样的高品位一族简洁精致的审美情趣。

  不过仅仅具备时尚精致的外观还远远不够,高品位一族所需要的绝不是工艺效果出众的“花瓶”,而是外形、质量兼备的专业高端产品。

  提到产品性能时,导购小姐自豪地说: “灵智泉”作为畅销市场的“智能泉”恒温机的升级版,延续了其出类拔萃的优秀品牌,并在继承的基础上,又进行了颠覆创新,突破性地实现了“35℃、37~48℃、50℃、60℃”15段温度调节,满足消费者对于普通生活用水以及高温热水的不同需求。

  谢先生毫不犹豫的将这款能率新品热水器买回了家,安装完毕后,谢先生迫不及待进行了试用,出水快,水温恒定,让辛勤工作一天之后的疲劳感瞬间消失。

  “机器特别好用,以前的机器忽冷忽热,现在只要设定好想要的温度,恒温舒适的热水徐徐流淌。这下真正体验到了恒温机的舒适。”谢先生对于能率的产品更是赞不绝口。

  资深品牌战略营销专家、上海极品策略品牌营销策划机构CEO博锋认为:品牌走高溢价、高品质路线是中国厨卫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高品味家庭的不断涌现,中小厨卫企业那种单纯依赖模仿、复制,缺乏技术含量的产品在市场上的比重将越来越小,而能率这样的国际化高端品牌既具备成熟的产品线和领先的科研优势,又拥有前瞻性的品牌定位,必将成为未来厨卫行业的大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