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岛地板“中国实木复合地板王牌”授牌仪式举行

icon 2012-01-04 08:54:33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日,美丽岛地板“中国实木复合地板王牌”授牌仪式在西安北大明宫中央大厅隆重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高志华教授亲手将代表中国实木复合地板最高荣誉的“中国实木复合地板王牌”证书和奖牌交到美丽岛全国营销总...

  2012年1月1日,美丽岛地板“中国实木复合地板王牌”授牌仪式在西安北大明宫中央大厅隆重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高志华教授亲手将代表中国实木复合地板最高荣誉的“中国实木复合地板王牌”证书和奖牌交到美丽岛全国营销总监晏南飞先生手上。美丽岛地板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地板品牌,引起业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美丽岛实木复合地板以德国先进精加工设备,精准的含水率控制技术,完美拼接的5G锁扣技术及自然的原木风格,赢得了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王牌专家评审组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获得“中国实木复合地板王牌”的称号。这是一块极具含金量的奖牌,是对美丽岛实木复合地板一流品质、一流工艺及一流风格的最好证明,同时也成就美丽岛地板在实木复合地板领域的王者地位。

  一直以来,美丽岛地板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低碳、环保、健康的地板产品, 2011年,又集中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多国专家,攻坚克难,推出了备受好评的“读木天下”、“富贵庄园”、“天宫”、“凤舞”等实木复合系列新品。

  现在,美丽岛地板已经远远超越了个体生产和营销阶段,依靠自身的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美丽岛地板还积极参与到行业标准和技术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中,起草编撰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消费者白皮书》,对于实木复合地板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实木拼花地板尚未出台国家标准前,独立起草编撰了《实木拼花地板企业标准》,严格控制生产流程,保证每一件产品质量优等,为国家标准和起草提供参考依据。

  授牌仪式当天,美丽岛地板还与什木坊木门、索菲亚衣柜强强联手,在北大明宫建材市场为西安的消费者们准备了一份丰厚的新年大礼。品牌携手贺佳节,多重惊喜震撼全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39元抢购,2860元钻戒、花梨木木凳倾情放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流如织,西安的消费者们美美地享受了一场家居味十足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