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之光建议大学生:把握简朴风格用到海派设计

icon 2012-01-04 20:40:22
icon 0

摘要:1月4日,2012年中国•上海第五届室内设计师年会暨“进念设计”杯第四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金庭花园举办。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年会不仅举办地独具特色,而且在安排上也别具风格,第一会场彩虹厅展示优秀作品,第二会场邀请了两位著...

  1月4日,2012年中国•上海第五届室内设计师年会暨“进念设计”杯第四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金庭花园举办。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年会不仅举办地独具特色,而且在安排上也别具风格,第一会场彩虹厅展示优秀作品,第二会场邀请了两位著名设计师为大家做演讲,第三会场是在马场精彩的马术表演。

吴之光建议大学生:把握简朴风格用到海派设计上海市建筑协会理事长吴之光

  采访对象: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吴之光

  采访人:新浪家居 吴峥

  【新浪家居】:吴先生您好,今年的年会跟去年的年会有什么不同?

  【吴之光】:现在这个年会我觉得充满朝气、充满活力,也很活跃,比如今天开会的地方,他的空间各方面,理念就指导我们现在协会的工作,不光是指导设计,也指导我们协会的工作。

  【新浪家居】:什么理念?

  【吴之光】:理念就是空间很简朴的,空间很流通的,不是很繁琐那种,很舒适的空间和简单的装饰。这个就使人们在适度舒适里面工作和生活。

  【新浪家居】:今天是2012年年初,回顾整个2011年,您最关注的室内设计界行业热点是什么?

  【吴之光】:环保、简朴,还有理念要时尚一些,新颖一些、现代一些。

  【新浪家居】:您觉得2012年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吴之光】:趋势就是这么一个趋势。环保、时尚。给大家提倡一种适度的舒适,这样就有利于人的工作、生活的健康。

  【新浪家居】:因为我知道今天的大赛还有一个就是大学生大赛的颁奖典礼,对于大学生,新生代的设计师您有怎样的寄予?

  【吴之光】:我觉得还是应该理性的,注意把握各国简朴的一些风格,特别用在我们上海海派的设计里面去。

  【新浪家居】:好,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