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宜家家居梦想实现之旅项目启动

icon 2012-01-13 10:50:00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2日,IKEA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店举办了主题为“巧用空间, 新年住新家”的媒体见面会.

  2012年1月12日,IKEA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店举办了主题为“巧用空间, 新年住新家”的媒体见面会.

2012年宜家家居梦想实现之旅项目启动活动现场

  宜家一直将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对家的梦想作为关注重点,倡导让梦想超越空间的概念,旨在帮助消费者打破空间的局限,实现他们的居家梦想。宜家希望能够借此活动,激发更多人的灵感,并传递一个理念:只要有梦想、有好的方法,行动起来就可以摆脱空间限制,实现居家生活愿望。活动中,宜家宣布了2012年度家居梦想实现之旅计划:宜家中国将分别在一月,三月和五月为消费者推出三季简单实用的《梦想实践手册》,并将通过宜家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以及宜家店内展示等方式分享给消费者。

  宜家2012年第一季梦想实践手册发布

  宜家分享了主题为“巧用空间  新年住新家”的第一季宜家梦想实践手册的内容,包括6个家庭空间改造的案例。其中有3个是在早先“有梦才是家”活动中甄选出来并被邀请居住在宜家梦想公寓的家庭,案例中收录了他们回到家自己动手改造的过程,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本手册通过对每个案例改造前思路分析,改造过程实践关键点,以及改造后重点推荐的详细图文分析说明,旨在告诉读者,如何在有限空间,实现自己居家大梦想。梦想的实现并没有想像中的复杂、困难;同时激发读者自己动手,在新年到来之际,都能实现自己在新年特殊的的居家生活愿望,住进自己亲手打造的 “新家”。

2012年宜家家居梦想实现之旅项目启动活动现场

  宜家梦想报告后续调研报告启动

  延续2011年宜家针对中国消费者居家梦想的调研,在2012年里宜家将继续走访全国八大城市做进一步调研,通过采访的形式,挖掘阻碍消费者采取行动实现梦想的真正原因。调研结果将在3月份与第二季梦想实践手册同时发布。活动现场,宜家也展示了对几位消费者代表拍摄的调研采访视频,让人们对后续的梦想报告产生了更多的期待。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实现梦想的旅途中来,宜家社区网站在2011年启动的“百万居家梦想“征集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