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斗秀场》29期陈玉点评

icon 2012-01-16 10:21:03
icon 0

摘要: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就算末日降临,依然笑到最后,看世界色彩依旧。《设计斗秀场》29期之你好,色彩,靓丽炫彩公寓PK,用华丽公寓装点多彩人生。本期斗秀场邀请了D6设计陈玉为专题做点评。

《设计斗秀场》29期陈玉点评《魔法空间》第一季冠军 D6设计陈玉

  家居设计如果在硬装设计上过于华丽和繁复,会造成一定的视觉压力。家要有家的感觉,而不是回到家后又似到了另一个华丽的餐厅或酒店空间。家,它需要一种安全感和舒适感。  

《设计斗秀场》29期陈玉点评D6设计 陈玉 《汤臣高尔夫别墅》

  在家居设计应以业主生活机能为首要考量。设计师应将业主的预算更多投入在洁具、暖通等设备方面,而不是过度用于硬装方面。在浴室的设计中,安全性和卫生及通风很重要。沐浴区地坪一定要做好防滑措施。厨房设计不宜用布和纱帘装饰,以避免厨房所产出的油垢不好清洗。阳光房上空的玻璃处易积落尘,很难清理,冷暖气的消耗量也会增大。

  我们认为美国白派建筑大师理查迈尔及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的别墅家居,以简洁硬装,融和自然、阳光。主要以业主喜好的家具和收藏饰品搭配在家居的空间里,让家具备更人性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