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与北京合建志洋独家合作

icon 2012-01-18 15:10:21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份西蒙,电气与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合作。西蒙电气在其展厅建有专卖店,其展示的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灯具、低压电器等。

  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信奉细节决定成败,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广大业主提供装饰、装修服务。历经7年多的历练,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公认的信得过单位,也是装修届屈指可数的品牌公司。

  2011年12月份西蒙,电气与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合作。西蒙电气在其展厅建有专卖店,其展示的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灯具、低压电器等。

  为庆祝开业,全场8折促销,欢迎广大顾客到店选购。展厅地址:朝阳区小营东路凯基伦大厦6层。咨询电话:010-64438196。

西蒙电气与北京合建志洋独家合作西蒙电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