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长沙地区四家门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2-01-18 15:29:44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在长沙地区原有多年市场耕耘的基础上,2011年末,启动了多个SimHOME门店的建设。

  西蒙电气在长沙地区原有多年市场耕耘的基础上,2011年末,启动了多个SimHOME门店的建设。

  宁乡标准店。长沙市宁乡县的太平洋灯饰,取得了象宁乡通程温泉酒店,灰汤温泉国际大酒店,宁乡豪德光彩贸易市场等标志性的工程项目。今年,经销商在宁乡最大的建材及物流市场――宁乡豪德光彩贸易市场开设SimHOME标准店一家,经营西蒙照明,低压灯具布线产品。地址:长沙市宁乡县楚沩路豪德光彩贸易市场A区12街2栋。

  浏阳专卖店。浏阳东方灯饰在当地规模排名前三,是当地主要的大型灯饰建材市场。2012年,全面升级之后的浏阳专卖店整装待发,势必打造成一站式贴心购物。地址:浏阳市石霜路东方灯饰。

  红星美凯龙专卖店。西蒙电气位于红星美凯龙的门店地理位置优越,作为源自欧洲的高档产品,西蒙电气进驻高端卖场,以完整的家居电气的先进理念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

  汨罗专卖店。2011年,西蒙电气强势入驻汨罗,为当地实现零的突破。致力于为汨罗地区广大家庭带来国际同步、品质优异、工艺精湛的开关照明、低压电器、综合布线等电气产品。地址:汨罗市劳动南路。

  以上四家店面将于春节之后盛大开业。届时店内将开展大型开业庆典和促销活动,更有好礼相送。欢迎新老客户来店选购。咨询电话:0731-84415848。

西蒙电气长沙地区四家门店即将盛大开业西蒙电气
西蒙电气长沙地区四家门店即将盛大开业西蒙电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