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南昌地区春节大促销

icon 2012-01-18 16:00:59
icon 0

摘要:“单开、五孔新春价”、“龙运迎新灯具特惠”、“购买一定金额产品送精美礼品”、“购买一定金额抽奖中大礼”……春节临近,各大标准店、专卖店纷纷打出了诱人的打折促销广告。

  “单开、五孔新春价”、“龙运迎新灯具特惠”、“购买一定金额产品送精美礼品”、“购买一定金额抽奖中大礼”……春节临近,各大标准店、专卖店纷纷打出了诱人的打折促销广告。

  各大零售门店张贴着喜气洋洋的新年春联、“福”字,天花板上挂着精致的小红灯笼、吊旗。节日氛围十分浓厚。促销推头都被摆在了店面的显眼位置。西蒙电气“龙腾虎跃•贺岁好礼”新春促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南昌地区西蒙专卖店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健康路新文行灯饰城。咨询电话:0791-8466157。

西蒙电气南昌地区春节大促销西蒙电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