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天津地区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12-01-18 16:34:10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进入天津市场以来,截止到2011年,一共在天津区域内开设店面14家,其中天津市区4家、区县3家、唐山2家、遵化1家、秦皇岛2家、承德2家。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进入天津市场以来,截止到2011年,一共在天津区域内开设店面14家,其中天津市区4家、区县3家、唐山2家、遵化1家、秦皇岛2家、承德2家。

  在2012年新春来临之际,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春节促销和小区推广活动。其中包括了灯具促销产品特卖、买赠活动、抽奖活动等。同时围绕着春节促销活动展开了小区推广活动,包括在新建成小区里大福袋的发放及品牌宣传、派发春节促销活动的宣传单页等,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咨询电话:022-28250720。

西蒙电气天津地区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西蒙电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