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重新出发―西蒙电气麻城专卖店

icon 2012-01-18 16:40:01
icon 0

摘要:2011年是西蒙电气进驻麻城市场的第3个年头。从最开始几十个平方的店面到现在的150个平方的标准店,从单一销售开关到完成家居电气解决方案的制定,以全新的产品和全新的理念,位于湖北省麻城市工业路辉煌大厦70号的西蒙电气麻城专卖店于2011年5...

全面升级 重新出发―西蒙电气麻城专卖店西蒙电气

  2011年是西蒙电气进驻麻城市场的第3个年头。从最开始几十个平方的店面到现在的150个平方的标准店,从单一销售开关到完成家居电气解决方案的制定,以全新的产品和全新的理念,位于湖北省麻城市工业路辉煌大厦70号的西蒙电气麻城专卖店于2011年5月1日全新开业。

  新增加的V5炫彩, 60香槟色彩色开关和西班牙进口的V8全金属开关,家园系列的灯具(客厅主灯、餐吊灯、台灯、落地灯、吸顶灯),全新的布线,低压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低压电气一站式的购物。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店内开展大型促销活动,欢迎新老客户来店选购。联系方式:0711-2112988、139959446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