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星报喜贺新春西蒙电气联合七大品牌送好礼

icon 2012-01-18 16:43:42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0日――2012年1月31日,西蒙电气联合周大福、必胜客、华谊兄弟影院、OLE超市、欢乐迪、方太、科勒八大知名品牌在重庆地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品牌互动。目的在于强强异业联盟,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影响。

  2011年12月10日――2012年1月31日,西蒙电气联合周大福、必胜客、华谊兄弟影院、OLE超市、欢乐迪、方太、科勒八大知名品牌在重庆地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品牌互动。目的在于强强异业联盟,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影响。

  活动形式:八大品牌联合制作一本精美礼品册,内含各品牌的优惠券,凭该券可到指定门店进行消费或兑换礼品。

  咨询电话:023-63810588。

八星报喜贺新春西蒙电气联合七大品牌送好礼西蒙电气联合七大品牌送好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