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

icon 2012-01-19 09:45:52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V8nature的横空出世,如一阵清新的微风,吹开了开关时代的新纪元。

  “啪”。卷成一团的图纸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掉到垃圾桶里,这不是今天的第一个,方圆之内已经有二十几个它的同类。他烦躁的揉搓头发,寄希望于灵感可以突然迸发,但一切都是徒劳。看着纸面上铅字笔随意勾勒的线条,simon知道,他又困死在自己的思维里。所有的图样都是千篇一律,他不过是想设计出一款既典雅又时尚、既美观又独特的开关,为什么这么难。

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西蒙电气

  丝丝青烟从指尖袅袅缠绕。此刻他已经走出家门,漫无目的地散着步。经过兰布拉大街,一家旅行社张贴在橱窗里的信息让他停下了脚步。中国,这个神秘的东方国度,仿佛是来自远古的召唤,穿透过纸张将他拉进她的世界。他一个激灵,立刻做了旅行的决定。中国,北京。

  14个小时的飞行并没有磨灭他的热情,放下行李直奔此行的目的地,故宫。

  故宫总体布局严谨,秩序井然,寸砖片瓦都彰显出至高无上的皇家风范。simon在心中忍不住惊叹,在他见过的建筑里从没有过这种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样式。他第一次意识到,传统的才是经典的,这个古老的国度五千年来的璀璨文化,都被这肃静的宫殿建筑群沉淀下来。

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故宫

  走进交泰殿,殿内藏有清朝二十五方宝玺,一宝一房,个个工艺考究,精妙绝伦。每个宝玺作不同用途,材质也各有不同,有白玉质、鎏金质、檀木质等。走到其中一座宝玺面前,simon停下了脚步。身旁的导游正好开始介绍。“这尊宝玺名‘皇帝之宝’,通高95mm,寓意九五之尊。‘九五’一词来源于《易经》,《易经》六十四卦的首卦为乾卦,九五是乾卦中最好的爻,成为了帝王之相。青玉质,交龙纽,满文篆书。此宝作“以布诏赦”之用。皇帝登基、传位、进士提名、大赦天下、颁布诏书等事皆钤此。”

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宝玺

  Simon不懂阴阳卦象,但“95”这个数字一直在脑海中不停的盘旋,为什么开关只能做成传统的86mm大小,谁又规定不可以更改这个尺寸呢。那么,为什么不把方寸之间的开关做成95mm,让它成为拥有它的主人身份地位的象征,如同“皇帝之宝”的尊贵;让它成为整个家庭的点睛之笔,一触之间尽享奢华。

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西蒙电气

  想到于此,simon立刻拿出纸笔,将刚刚萌发的念头迅速描绘出来。开关,是点亮温暖生活的通关密码,是开启幸福时光的秘密钥匙。开关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理应如“皇帝之宝”一般,唯独是它不可取代。simon越想越兴奋,灵感如泉涌。外形已经符合心意,材质也务必要特别。琉璃?玻璃!他尝试将这款开关设计成钢化安全玻璃材质,取自故宫琉璃瓦件颜色基调,立柱门窗墙垣等处多用赤红色装饰,檐枋多施青蓝碧绿等色,衬以石雕栏板及石阶之白玉色。本系列可有青绿、雅白、锦橙、宝蓝之色借鉴于此,除此之外,另增添晶灰、晶黑两款深邃优雅的经典之作。通透美观,浑然天成。

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西蒙电气

  他将西方美学与中国文化大胆的进行碰撞和融合,把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移植到墙壁上方寸之间的时尚,取名“V8nature”。晶莹剔透纯净自然的外观符合主人宁静致远的精神诉求,同时,镇宅旺业福泽绵长的寓意深远,成为这款产品直达人心的根本和源泉。

  Simon对于自己的设计相当满意,草图上的图样,就是他这趟旅行的意义。他迫不及待的将设计稿传送到公司研发部门手上,他相信自己的设计可以开启开关一个新的时代。

  独特的设计需要精妙的制作,才能成就伟大的作品。在研发过程中,因为设计师坚持自己的设计理念,确保产品在保持一贯品质的同时,必须达到纯净通透的外观效果和沁人心脾的温暖色调,而玻璃材质的安全性能也成为必须反复测试的重要标准。终于,在无数次的尝试之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前后历时长达两年。紧接着,多位至五位连体开关、液晶门铃开关、插卡取电开关、声光控开关等同系列产品也应运而生。势必将V8nature打造成一款高端、经典的明星产品。

  西蒙电气V8nature的横空出世,如一阵清新的微风,吹开了开关时代的新纪元。

小开关 大乾坤 揭秘西蒙电气V8nature诞生之谜西蒙电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