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志邦橱柜投资峰会218合肥站看点

icon 2012-02-02 14:56:09
icon 0

摘要:2012年,志邦百亿财富列车继续高歌猛进,中国区巡回投资峰会陆续拉开帷幕,全国部分潜力城市虚位以待。志邦向全国有品牌发展愿望,有财富梦想的建材精英发出诚挚邀请,加盟志邦共赢未来。

  志邦,一家传承古徽商精神,以专业见长的橱柜先驱企业,历经14年厚积终薄发。自2009年连续三年业绩实现翻倍增长,加盟连锁不断攻城略地,快速扩张。其开创的单个城市运营高业绩、高增长的全新商业模式,让志邦成为行业中瞩目的翘楚品牌。

  2012年,志邦百亿财富列车继续高歌猛进,中国区巡回投资峰会陆续拉开帷幕,全国部分潜力城市虚位以待。志邦向全国有品牌发展愿望,有财富梦想的建材精英发出诚挚邀请,加盟志邦共赢未来!

解密志邦橱柜投资峰会218合肥站看点志邦橱柜

  看点一:与志邦成功经理人分享橱柜盛宴

  2012年2月16日,即将再次迎来志邦厨柜每年一度的加盟商营销年会。志邦的全国600多加盟城市的总经理们,在这一天齐聚庐州,共享橱柜盛宴。本次投资峰会将与加盟商年会同期举行,投资者可与成功经理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分享成功的市场操作经验。

解密志邦橱柜投资峰会218合肥站看点2011经销商年会加盟商合影  

  看点二:2011销量突破10亿  千万名车奖优秀总经理

  志邦2011年销量突破10亿,提前一年完成“三年十亿’的目标,向“十年百亿”的宏伟梦想更迈近了一步。志邦的发展,离不开经理人的辛勤与汗水,没有你们,志邦不可能势如破竹的攻占全国;没有你们,志邦亦不可能喊出“三年十亿,十年百亿”的目标梦想。前行志邦,感谢有你。

  本次年会千万名车奖励全国各地的优秀总经理。奥迪A6、奥迪Q5、途观、帕萨特…一辆辆名车等待授予志邦中国区的勇士们,这一刻,全世界将为你们喝彩。

  看点三:参观最新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线

  志邦的企业精神是秉承徽商文化,践行徽商精神,铸造新时代徽商形象。纵观志邦的发展历程,无一不体现徽商精神:先发展工厂,苦练内功;再开发直营分公司,掌握市场操作与店面销售经验;然后对外发展加盟商。3期工厂全套引进德国全自动橱柜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确保生产的精细化和尺寸的准确化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生产能耗。 

  看点四:开年最优惠政策将引爆合肥

  2011年志邦加盟商已突破600家,2012志邦将完成千店目标战略。中国区橱柜巡回投资峰会将陆续在全国点燃,据悉,218合肥首站将拿出开年最优惠的政策支持,从而使加盟商降低投资压力,更快的登上志邦百亿财富列车,分享百亿橱柜盛宴。

  2012.2.18,橱柜看合肥!财富看志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