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与多家房地产大鳄战略合作服务精装修市场

icon 2012-02-07 15:56:03
icon 0

摘要:截止到2012年1月,圣象已与30多家全国性房地产大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圣象集团在精装修市场已鏖战正酣。

  截止到2012年1月,圣象已与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保利地产、格力地产、时代地产、方圆地产等30多家全国性房地产大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圣象集团在精装修市场已鏖战正酣!

  十二五期间,3600万套保障住房以及每一年攀升的精装修比例成为房地产商以及建材企业争夺市场的主要目标。从2009年开始,圣象就与全国百强房地长开发企业广泛建立合作,用“以品牌经营品牌”的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年均上千万平方米的工程精装修铺地材料业务,与此同时,还与全国500强开发商合作开发商业地产,在地板工程项目领域开发出适合各种类型、各种功能、各种层次需求的工程系列产品,圣象10000名专业安装队伍成为地板产品长期稳定的保护神。良好的服务保障和过硬的品质让圣象在精装修领域和工程性项目领域的口碑年年攀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