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木业获奖 实木地板合格率得得一致好评

icon 2012-02-08 11:43:46
icon 0

摘要:2011(第九届)中国营销盛典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众多营销界、企业界、媒体界的知名人士深度点评2011年度热点营销事件,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营销创新奖”也在现场颁布,地板界龙头企业圣象集团凭借其全程绿色的产业链创新名列...

  2011(第九届)中国营销盛典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众多营销界、企业界、媒体界的知名人士深度点评2011年度热点营销事件,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营销创新奖”也在现场颁布,地板界龙头企业圣象集团凭借其全程绿色的产业链创新名列其中。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 企业创新不是单纯的改变或颠覆,需要系统化的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一体化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而随着家装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创新对家居建材行业来讲显得尤为迫切。

  地板行业属于传统资源、能源消耗型产业,从一棵树到居室里一块地板,经过林业资源、生产、物流、安装、服务等诸多环节,唯有合理利用资源和能源,企业才能基业常青、永续发展。圣象以行业领袖的领导力、创造力将绿色理念贯穿于企业的内部锻造与外部营销,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在行业内率先打造了贯穿全程的圣象绿色产业链,为众多行业内外企业带来了很有价值的参考,也为传统产业升级及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提供了一条可借鉴的发展道路。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与大家分享了“圣象绿色产业链”下的企业营销创新,圣象集团以创新思维建立起了覆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七大环节的全程绿色产业链,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不同模块的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