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木业坚持产品创新实木地板均合格

icon 2012-02-08 11:47:50
icon 0

摘要:圣象FDT地暖地板采用“FDT”技术通过高压半真空环境下用超高温将木材中的“活性纤维”予以固化,解决了地板稳定性、木材含水率控制以及健康安全三大关键问题,让地暖和实木地板的舒适得以共存。

  对于地板行业来说,如何降低资源消耗是行业一大难题。“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保证资源的合理利用及保证其可持续性。”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说。 圣象目前种植150万亩人工速生林以解决市场对木材的需求,此外为了解决资源可持续性问题,对于一片已经成熟5年期的人工速生林圣象只砍伐其中的20%作为原材,在砍伐之后重新种植新苗,第二年再砍伐另外20%。砍伐与种植并重,不涸泽而渔,这种合理利用资源,科学的资源观是圣象绿色产业链的基础。

  产品创新紧紧把握消费需求变化,圣象FDT地暖地板采用“FDT”技术通过高压半真空环境下用超高温将木材中的“活性纤维”予以固化,解决了地板稳定性、木材含水率控制以及健康安全三大关键问题,让地暖和实木地板的舒适得以共存。具有超强的稳定性、耐潮性和导热性,不变性、不膨胀、不收缩、不开裂、不受地暖系统的温差影响等特性,使地暖地板稳定性升级,使得地暖地板告别易变形的尴尬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