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实木地板生产合格优品服务消费者

icon 2012-02-08 11:50:00
icon 0

摘要:消费者对服务品牌的印象甚至高于产品本身,基于此圣象打造出了地板行业第一个服务品牌“地板管家”,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地板管家式的服务, 并将服务品牌建设上升到战略高度。

  服务创新是绿色产业链战略创新重要一环。消费者对服务品牌的印象甚至高于产品本身,基于此圣象打造出了地板行业第一个服务品牌“地板管家”,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地板管家式的服务, 并将服务品牌建设上升到战略高度。

  圣象为“地板管家”建立了全时空服务资源调动系统,该系统的建立让服务区域内的流动服务车平均离用户只有3公里,可以做到半个小时内上门。例如,在北京地区圣象有50辆流动服务车和150个专业维修工人分布在城市的每一个片区待命,每辆车都配有先进的GPS,在接到消费者求助电话后能够根据客户信息系统中保留的相关住址,进行准确定位,迅速调动资源,在最快时间内到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