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工商抽检地板圣像、大自然品牌均合格

icon 2012-02-13 14:56:37
icon 0

摘要:2月8日,湖南工商管理局红盾信息网发布2011年第四季度质量监测通告,其中实木地板合格率为61.53%。圣象、大自然、安信等知名品牌产品抽检合格,再度上红榜,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2月8日,湖南工商管理局红盾信息网发布2011年第四季度质量监测通告,其中实木地板合格率为61.53%。圣象、大自然、安信等知名品牌产品抽检合格,再度上红榜,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本次实木地板抽样检测,从长沙、湘潭、株洲3市的26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6个品种的实木地板产品。经检测,合格16组,不合格10组,合格率为61.53%。

  10组不合格的样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厚度、宽度、漆膜附着力三项指标不合格。

湘工商抽检地板圣像、大自然品牌均合格2011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报告名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