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澄地板――荣获成长之星企业

icon 2012-02-13 15:44:51
icon 0

摘要:日前,浙江湖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市明星企业、优秀企业和成长之星企业颁奖晚会。市领导孙文友、马以、王金根、金建新、孙新耀、周杰等出席晚会并为受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颁奖。

  日前,浙江湖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市明星企业、优秀企业和成长之星企业颁奖晚会。市领导孙文友、马以、王金根、金建新、孙新耀、周杰等出席晚会并为受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颁奖。

  为树立榜样,在全市上下营造企业家有作为、有地位、受尊重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家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激发广大企业家的创业创新热情,全市共评选表彰了11位明星企业家、30位优秀企业家和7家成长之星企业。

瑞澄地板――荣获成长之星企业 瑞澄 荣获2011年度湖州市“成长之星”企业
瑞澄地板――荣获成长之星企业湖州日报报道
瑞澄地板――荣获成长之星企业 政府文件1
瑞澄地板――荣获成长之星企业 政府文件2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友在讲话中首先向受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表示祝贺,对大家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文友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企业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在危机和困难面前,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勇闯难关,体现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创业创新的良好素质与拼搏精神。

  瑞澄地板此次能够荣获2011年度湖州市成长之星企业,是一年来的付出与坚持的体现,是瑞澄始终坚持,创新,自强不息的的精神。2011年是困难的一年,房地产危机,地板行业混乱,这一切对瑞澄来说都不重要,他们依然保持了良好且稳定的上升势头,为木地板行业的良性发展,地方经济作出了一份贡献。

  获此殊荣,瑞澄地板董事周国林,在领奖时很激动:“感谢政府领导对瑞澄的信任与支持,这是一份荣耀,是属于每一个瑞澄人的,也是一份责任,只有做大做强,做中国自主强势品牌才是出路,相信瑞澄的明天会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每一个瑞澄人的努力下,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