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使者":安信给情人节的礼物

icon 2012-02-14 17:47:04
icon 0

摘要:今天是2012年的2月14日,为西方的传统情人节,在今天情侣们采取各种方式来纪念彼此的爱情,当然这其中包含购买一些浪漫的家居物件来点缀小屋。接下来,小编给大家送上适合处在爱情或想给您的另一位表达爱意的,在秘鲁称之为“爱的使者”的地板。

  今天是2012年的2月14日,为西方的传统情人节,在今天情侣们采取各种方式来纪念彼此的爱情,当然这其中包含购买一些浪漫的家居物件来点缀小屋。接下来,小编给大家送上适合处在爱情或想给您的另一位表达爱意的,在秘鲁称之为“爱的使者”的地板。

  在亚马逊河畔的秘鲁,流传着一个古老而动人的爱情故事。公元11世纪,印加一个部落王子,名叫胡里奥乌里韦,偶然间邂逅了另一部落的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但由于两个部落之间多年战火频仍,他们的爱情遭到了双方部落的一致反对。

  但深情的胡里奥乌里韦王子每天还会偷偷地跑到公主所在的部落对岸的河边深情遥望,利用其精湛的箭术,将一封封思念的情书挂在箭上,从远方射到公主所在房间的门上,两人由此表达着思慕之情。一日,携带情书的箭射出去,芳香四溢的味道却招惹来侍从,搜寻之后才发现这香味来自于该箭,便将此事报告给了部落首领。从信中得知二人坚贞困苦的爱情,首领被深深感动,就应允了这桩亲事。结成姻盟的两个部落从此马放南山,相安无事,百姓安宁。

安信萼叶茜木实木地板(栗色)

  该箭即用秘鲁当地的“萼叶茜木”制成,四溢的芳香就从该木中自然释出。把动物和植物当图腾的印加人,而后秘鲁百姓就将此树作为图腾之一,称其为“爱的使者”。各豪门贵族纷纷用此树种制成盛装珠宝与嫁妆的奁匣。这就是秘鲁著名的“萼叶茜木”。该树种在砍伐时,便可轻易闻见淡淡的酸甜柠檬味弥漫开来。所以又称为“柠檬木”。

  安信人员在全世界探寻优质原材时,在秘鲁偶然间发现了该地的“萼叶茜木”独特之处:生长年轮不甚清晰,管孔肉眼无法辨识,在放大镜下才可略见天然的管孔散布于木材截面,薄壁亦如此。安信萼叶茜木实木地板,在性能上坚硬,耐磨程度都堪称木中极品。由于硬度较大,加工困难,需性能良好的加工工具,安信以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将其一一制服,并为人类所用。

  该材种纹理细致均匀,光泽性较强,自然散发的柠檬味道是享受温馨的最好氛围,也让家有了归属的涵义。踩踏于上,实木的原生态风情扑面而来,并直探心底。栗色朴素的色泽,毫无做作之态更能体现自然的心境。金黄凝练的复古则又靠近了柠檬色,演绎出高贵而简单的美感。

  在这个情人节到来之际,就用这款地板来妆点你们美丽的家吧,让爱与温馨弥漫在你们构筑的小巢。

情人节 窝在安信萼叶茜木的家中享受休闲一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