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省”全汇 好饰家家电生活馆全新亮相

icon 2012-02-16 13:31:35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是场耐力长跑,从寻找装修公司、确定设计方案、选购各类材料,完成家具、灯饰、家电、软装的定制、搭配、入场,可谓是体力、耐力、脑力的三重考验。尤其在选购阶段,纷繁复杂的商品需要你去一一了解。作为家装过程中后期的主角――家电商品的购买,你...

家居装修是场耐力长跑,从寻找装修公司、确定设计方案、选购各类材料,完成家具、灯饰、家电、软装的定制、搭配、入场,可谓是体力、耐力、脑力的三重考验。尤其在选购阶段,纷繁复杂的商品需要你去一一了解。作为家装过程中后期的主角――家电商品的购买,你会如何选择呢?在这里,向您诚意推荐“好饰家家电生活馆”。

省心:品牌保障 享受便捷一站式服务

好饰家家电生活馆位于好饰家徐汇店(漕溪路198号),其独立成馆,由好饰家统一进行管理。好饰家徐汇店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建材家具、布艺地毯、园艺灯具等系列装修材料,以打造“品质生活鉴赏家”为己任,以时尚优质的商品、诚信优良的服务、舒适优美的环境成为沪上著名的建材家居购物中心。

阳春3月,好饰家家电生活馆经过紧锣密鼓的整体改建后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宣布将家电类商品正式纳入好饰家一站式选购服务之环节。好饰家将对入驻场馆的家电品牌、商品进行严格的售前、售中、售后把控,实行全过程跟踪,坚持在好饰家品牌的名义下,为前来商场选购的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面、便捷、放心的服务。

省力:专业导购 厨卫家电集中式选购

厨房家电、净水设备、地暖水系统商品是好饰家家电生活馆的主力军,譬如方太、华帝、博世、西门子、奥普、米技、水丽、3M、滨特尔爱惠浦、威能采暖等都以品牌专卖店的形式呈现于众。同大类品牌的聚集,丰富了挑选空间,以更专业的导购提供给消费者集中选购的可能性。消费者在选购建材家具后,无需再为家电商品东赶西跑,好饰家家电生活馆是建材家具馆的“邻居”,出门进馆便可一探究竟。

省时还省钱:商品信息网络浏览 团购活动优惠让利

好饰家家电生活馆的所有商品信息,包括图片、价格、商品详情、使用说明均可在好饰家家居导购网(www.haoshijia.com.cn)进行查阅,消费者还可在网站的“侃价指数”频道中查询当月该家电品牌的折扣详情,心中有杆秤可以令砍价变得轻松无比。

今年,好饰家还将举办家电生活馆专场团购活动,精选出价优、品尖、热销的商品供大家选购。最重要的是,好饰家家电团购商品均享受商场服务条例:30天无因退换货、售后回访、网上投诉互助服务等,让团购购买没有后顾之忧。

 

 

【促销活动】红利价 好饰家引爆开门红

【活动时间】2/25-2/263/3-3/43/10-3/11

【地点】好饰家徐汇店 漕溪路198号(近田林东路)

【活动内容】

1、新年将爱装满,全场建材、家具满900立减200

2、好饰家装潢中心:购地板、瓷砖、卫浴、橱柜再减3%

3、红运当头 每天万元大奖疯狂送

4311日老总签售返红利 100%有礼 最高返现1000

5、迎家电生活馆3/18开业 预存50元得200元家电生活馆现金抵用券(3/3-3/43/10-3/113/17-3/18)

  活动详情请点击:www.haoshiji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