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诺朱建林:做高端沙发 壮大外贸市场

icon 2012-02-17 19:42:15
icon 0

摘要:新年新气象,2012年3.15临近,“消费与安全”主题备受关注,新浪家居华东总部特策划“中国家居企业的承担与价值观”大型主题报道,针对行业内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实地专访,关注企业诚信经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新年新气象,2012年3.15临近,“消费与安全”主题备受关注,新浪家居华东总部特策划“中国家居企业的承担与价值观”大型主题报道,针对行业内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实地专访,关注企业诚信经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采访时间:2月14日

  采访地点:浙江海宁市钱江西路259号

  采访对象:卡雷诺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建林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朱董,卡雷诺的外贸目前主做哪些市场?2011年产值如何?

  【卡雷诺 朱建林】:以美国为主,2011年产值大概在3500万美金。

  【新浪家居】:这个数值与10年相比有回落还是提升?

  【卡雷诺 朱建林】:基本持平,而且目前外围态势比较平稳,也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新浪家居】:以出口这块来说,目前遇见的挑战因素有哪些?

  【卡雷诺 朱建林】:价格,还有人力成本,虽然之间也听说很多家具企业会存在招工难的问题,但我们这里主要是以本地员工为主,这方面的压力基本不会存在。

  【新浪家居】:今年315的消费主题是“消费与安全”,消费者提到家具都会对甲醛比较敏感,卡雷诺在诚信经营上是如何做的?

  【卡雷诺 朱建林】:我们产品主要是外贸,都是按照美国标准生产的,因为每个产品到美国都要检测的,如果超过了我们就要索赔,所以这方面我们绝对有信心。甲醛标准都是达标的,这个我们你到车间就知道了,我们在车间里一点味道都闻不到的,我们产品都是经过认证的,每年要抽样的。

  【新浪家居】:卡雷诺如果考虑做内销,在品牌知名度上会如何打算?

  【卡雷诺 朱建林】:我们2011年下半年已经在网上开店,网络这一块的销售业务主要针对国内,接下来在内销上面我们也会考虑单独成立一个部门去运作,相对来说,国外的订单比较大,一定都是几百人几千人的。

  【新浪家居】:我们沙发主要针对中高端市场吗?一般会参与哪些展会?

  【卡雷诺 朱建林】:我们在美国都是中高端市场,低端不做,今年上海的家具展我们可能会参与。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