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开创潮流 不做潮流的跟随者

icon 2012-02-20 10:19:00
icon 0

摘要:刚刚度过九十周年庆的菲林格尔一直是家居行业德国品质的坚持者和带领者,在迈向百年企业的路上,诸多的优秀品质将成就这个伟大的品牌,而德国品质在中国是如何延续的,菲林格尔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菲林格尔董事长菲林格尔董事长Ju...

   刚刚度过九十周年庆的菲林格尔一直是家居行业德国品质的坚持者和带领者,在迈向百年企业的路上,诸多的优秀品质将成就这个伟大的品牌,而德国品质在中国是如何延续的,菲林格尔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菲林格尔董事长菲林格尔董事长Jurgen.Vohringer 、Thomas.Vohringer兄弟和菲林格尔国际顾问 Juergen Huber。

菲林格尔:开创潮流  不做潮流的跟随者  董事长Jurgen.Vohringer(中) 、Thomas.Vohringer(左)、国际顾问 Juergen Huber(右)

  【新浪家居】:菲林格尔去年刚刚度过了90周年庆,作为一个将近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来说,菲林格尔怎么评价自己现在在行业的现状和定位?

  【Jurgen.Vohringer】:我们上海的菲林格尔在中国打下的基石,在未来的十年内,对我们菲林格尔而言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希望能把德国的菲林格尔优良的品牌继续带入中国。

  【新浪家居】:德国制造一致是享誉全球的,您觉得德国的制造最大的特点在哪里?菲林格尔是怎么去表现这些特点的?

  【Jurgen.Vohringer】:上海公司其实跟德国是一体的,不管是从大的研发和一些产品的定位和供应上,我们都是在德国进行的,所以我们是把德国所有的技术和研发应用于中国。总之来说,中国菲林格尔是德国菲林格尔的全面延伸。德国制造最优秀的是精湛的制造工艺,不管在德国还是中国市场上的产品,我们都保证它的优秀品质。

  【新浪家居】:您认为德国品质的精髓在哪里?

  【Jurgen.Vohringer】:德国制造既注重于产品的质量,同时也注重于产品的设计。人们有的时候会把德国的设计跟意大利的设计相比较,但是总的来说,意大利的设计外观很漂亮,德国的设计不仅仅是注重于外观漂亮,还要注重于他的实用性。

  【新浪家居】:菲林格尔作为一个德国的品牌,他的品牌理念和产品上面是能体现出德国品质的?

  【Jurgen.Vohringer】:我们经常往返于中国和德国之间,我们的公司的机械都是从德国进口过来的,在产品的质量环节,不管是制造还是设计都是严格把关的,我们保证品质上跟德国保持统一。跟有一些在中国设计的品牌相比,我们在产品的售后上也有一致性,菲林格尔还在做家具,我们把产品的质量融入了家具的设计,这两者是联系一起的。菲林格尔家族在德国是一个贵族,本身是很注重产品的质量的。

  【新浪家居】:菲林格尔因为来到中国也有15年的时间,您是怎么看待中国的市场的,有没有针对中国的市场的产品?

  【Jurgen.Vohringer】:菲林格尔到中国有一段时间了,过去的十五年是一个增长期,但是从去年开始有一点点的下滑。但是我们对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各位董事坚信在未来得发展中,中国将会是世界的一个经济中心。在针对中国客户特点的产品上面,我们正在进行,多听取中国客户的反馈,特别是中国现在年轻化一代对我们产品有怎样的偏好,我们在此基础上进行相应的设计和研发。

  【新浪家居】:在中国会有什么重点的规划?

  【Jurgen.Vohringer】:第一个,销量是最重要的。第二个因为中国现在是内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环境,我们在适应这个大的趋势的同时也要找到我们自己的方法,因为在市场增长的同时我们只是跟着别人的步伐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们竞争的同时也要走在别人的前面,永远处于想的快,做的快。

  【新浪家居】:在菲林格尔在中国的这15年间,您觉得中国有什么样的变化?菲林格尔品牌针对这些变化是不是自己也在做一些改变?

  【Jurgen.Vohringer】:首先中国在过去十年发展真的是令人惊异。欧洲十年的发展在中国一年也就可以做到了。菲林格尔的一个主旨就是永远要抢先一步,我们公司同样一把这个主旨运用在这里面,就是不断的跟周围的客户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因为中国在发展,同样人也在发展在改变,所以我们就不停的频繁的跟我们的客户、设计还有销售代表不停的交流,以吸取最新的信息应用在我们的产品和市场应对策略上。

  【新浪家居】:一个品牌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绿色环保也是应该关注的。菲林格尔在产品和工厂的环保性方面,有何独到之处?

  【Jurgen.Vohringer】:菲林格尔是从德国延伸过来的,我们把在德国应用的原材料同样应用到上海,我们注重于产品原料的环保,从原材料开始我们控制的很严格,我们注重于设备的应用效率和产品的后续处理,比如说废物的处理。特别是近几年我们对于整个工厂大的总体环境也做了很多的改变。公司环境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不管是工人的工作环境和整个厂区的环境,我们也随时欢迎大家来我们的工厂参观。

  【新浪家居】:两位董事希望把菲林格尔这个品牌打造成一个什么样的企业?菲林格尔这样一个家族企业,保持家族企业的活力的方法在哪里?

  【Jurgen.Vohringer】:首先,希望我们的公司最终是在行业第一的位置的,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发展,让我们的竞争者来跟着我的潮流,我希望最终这个公司能发展为世界级的大公司。因为我们是一个家族企业,大家就像一个家庭一样,对于员工来说最重要的是公司带来的安全、保障感,我希望我们可以把这种安全感、团结感带给所有的员工。

  【新浪家居】:汉诺威的展会也刚刚结束,您觉得今年整个地板的流行趋势会是怎么样?

  【Jurgen.Vohringer】:潮流说实话现在很难讲,但是菲林格尔的宗旨就是不会跟潮流走,我们希望自己是行业潮流的制造者和带领者,菲林格尔也即将有新的产品会带给大家,肯定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