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金龙:全屋吊顶拓宽市场空间 看好行业前景

icon 2012-02-20 14:05:35
icon 0

摘要: 2012年2月16日下午,时代电器“跨・跃2012时代1+1全屋吊顶战略联盟大会”在嘉兴市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时代1+1全屋吊顶是作为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产品,满足了家居美学需求,是集成吊顶行业的创新之举,引领了新的时代潮流,是...

  2012年2月16日下午,时代电器“跨・跃2012时代1+1全屋吊顶战略联盟大会”在嘉兴市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时代1+1全屋吊顶是作为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产品,满足了家居美学需求,是集成吊顶行业的创新之举,引领了新的时代潮流,是行业新的里程碑。来自全国各地的时代经销商和对时代全屋吊顶产品有意向的客户欢聚一堂,共同领略时代全屋吊顶带来的全新的视觉享受和体验。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时代电器公司总经理周金龙。

时代周金龙:全屋吊顶拓宽市场空间 看好行业前景时代电器公司总经理周金龙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采访时间:2012年2月16日

  采访地点:嘉兴市富悦大酒店水晶厅

  采访嘉宾:嘉兴时代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龙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周总你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首先恭喜公司全屋吊顶联盟大会的顺利召开,先请周总跟我们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时代电器公司,可能对有些网友来说并不是很熟悉。

  【时代周金龙】:我们时代电器公司成立于1997年,前身是做浴霸,从2005年开始转行做集成吊顶,通过5年的沉淀,应该说到去年整整6年时间,我们通过一年半的努力做了市场调研,开发出全新的产品,就是全屋吊顶。这个产品的诞生在整个行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包括我们同行一些知名的企业老总,销售经理,设计师,企划都来参观。今天开这个会,一个是我们想借助全屋吊顶这么好的契机,把整个市场做开。去年我们11月份开了新品发布会,是为了扩大市场影响。今天开这个会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时代的经销商全面启动起来,把时代的全屋吊顶产品放到终端去,可能这次开会的时间比较好,刚好可以赶上5月份,这是个销售旺季,对我们今年销量的提升奠定基础。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