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发布2012年色彩趋势报告书

icon 2012-02-21 10:56:59
icon 0

摘要:暨去年岁末立邦(NIPPON PAINT)发布2012色彩趋势,2月立邦正式向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的顶级设计师和建筑师发布2012年色彩趋势报告书。以自然界之平衡赋予亚太地区设计师和建筑...

  (2012年2月20日,中国)暨去年岁末立邦(NIPPON PAINT)发布2012色彩趋势,2月立邦正式向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的顶级设计师和建筑师发布2012年色彩趋势报告书。以自然界之平衡赋予亚太地区设计师和建筑师新的灵感,帮助其在色彩创造过程中达到自然平衡。

立邦发布2012年色彩趋势报告书流行色一
立邦发布2012年色彩趋势报告书流行色二

  立邦认为,色彩能改善人们对生活、工作和娱乐空间的感受,为此,立邦色彩团队与业界人员进行合作,对色彩选择所产生的影响,以及这些影响和选择如何随季节发生变化进行持续探讨。同时,立邦色彩团队还积极参加色彩营销集团CMG举办的研讨会,收集专家意见、审视当前色彩情绪并预测重要的色彩趋势。CMG是一个汇集时装设计、产品设计、视觉通讯以及建筑等多个行业的色彩设计专业人员的协会。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