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壹堂"模拟人生"主题生活馆盛大开幕

icon 2012-02-21 16:26:22
icon 0

摘要:从形象店、展示厅到品牌馆、体验馆的升级,不仅仅是企业终端形象名称上的转变更代表着直面消费者沟通角度的转折。2月20日上去10点08分,厨壹堂“模拟人生”主题生活馆在海宁盐官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盛大开幕。它标志着企业在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

  从形象店、展示厅到品牌馆、体验馆的升级,不仅仅是企业终端形象名称上的转变更代表着直面消费者沟通角度的转折。2月20日上去10点08分,厨壹堂“模拟人生”主题生活馆在海宁盐官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盛大开幕。它标志着企业在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相信“模拟人生”生活馆能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厨壹堂。

厨壹堂厨壹堂董事长高树彪上台致辞
厨壹堂厨壹堂领导、海宁市领导、经销商代表等为生活馆揭幕剪彩,并龙狮点睛

 

  厨壹堂企业领导邀请了全国经销商、海宁市领导人、多家媒体共同出席开幕仪式。首先由厨壹堂董事长高树彪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的感谢之意,并寄语2012年厨壹堂能再接再厉,走向新的成功!接着海宁市领导余亚明表达了对生活馆开幕的热烈祝贺。经销商代表也上台发言,相信厨壹堂的品牌价值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开幕仪式结束后,董事长高树彪与海宁市领导余亚明为龙狮点睛,预祝生活馆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厨壹堂到场嘉宾参观宽敞靓丽的生活馆

  开幕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兴致盎然地参观时尚靓丽的厨壹堂生活馆。产品顾问已全部立席恭候,对产品和展厅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生活馆共1000个平方,共计展出21套风格迥异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五个展区结合人生的成长发展阶段应时应景地分为:青年奋斗区、结婚连理区、事业上升期、事业辉煌期、天伦之乐区。极大地方便了观众在选样的时候可以迅速找适合自己的产品,用最新的应用设计实现一站式选购。不少经销商对展厅的装修和产品布置都啧啧称赞:既有单品展示,也有整体厨房区域展示,布局合理,选择更自由!

厨壹堂 亦古亦今,或东或西的厨房样间都能在生活馆中找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