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零度二代新品发布 提升产品附加值

icon 2012-02-24 09:28:00
icon 0

摘要:2月21日,CIDE-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京开幕,全国各地门企云集,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展现,新浪家居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2月21日,CIDE-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京开幕,全国各地门企云集,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展现,新浪家居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永佳:零度二代新品发布  提升产品附加值永佳门业营销副总 尚艳青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1日

  采访对象:永佳门业营销副总 尚艳青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很高兴在永佳新品发布会上采访到您,产品为何取名“零度二代”?

  【永佳门业 尚艳青】:我们现在做的零度木门是属于钢木门当中的第五代、第六代。对于命名,前期在03年、04年的时候,钢木门的产品制造计算不成熟,很多产品用了两到三年之后,就会出现产品的更新换代,我们的零度木门具备跟木门一样的视觉效果,什么是零度呢?首先这个门的面非常平整,另外一个,钢木门给人的感觉是冰冷的,那么我们就加上一个零度,零度就是两层意思,一个是钢板本身是比较低温的,另外一个就是说整个漆面非常平整,所以我们把它取名零度木门,在行业内也是首家推出零度木门。零度木门总的来说它的仿真性是非常高的,在行业内钢木门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新浪家居】:防盗门一般走工程渠道较多,但永佳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设置了经销商培训的环节?

  【永佳门业 尚艳青】:因为厂家主要是走的渠道这一块,直接面对终端上的是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他们走的基本上是零售,因为每一个经销商的数字和本身所推广的能力水平不一样,所以说我们要对终端进行一个统一的培训。像我们这样的木门,我们前期会做一些基本的培训。

  【新浪家居】:钢木门和木门的经销、专卖这一块,有所不同的是什么?

  【永佳门业 尚艳青】:钢木门和木门有点不一样,木门是以走专卖为主,而钢木门让它走专卖很难。首先,钢木门的群体是三四线城市为主,甚至到五线,木门是走一二线城市,走的是卖场这一块,而钢木门大部分的店面要以临街店面为主。在我们的几个钢木门当中,我们走的专卖应该是最多的。

  【新浪家居】:咱们这次参加北京展主要是推广新品还是?

  【永佳门业 尚艳青】:作为行业内的钢木门执行会长单位,北京展我们不能缺席,其次是零度二代木门的推广我们是首家,也希望通过展会扩大影响力,再者是基于品牌知名度的考虑。

  【新浪家居】:现在原材料、劳动力成本上涨,外界因素是否对公司的利润有所影响?

  【永佳门业 尚艳青】:这样的情况在门行业当中是普遍存在的,但是它的利润的下降我觉得可以分为间接利润和直接利润,比如说我们现在利润下降,我们可以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把销量做上去,实际上我们在政策上也会有一系列的调整。现在我们推出零度木门,也通过提升品牌的高度来提升利润空间。我们2011年的整体情况比2010年有很大的增幅,对于做品牌的企业来说,如何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品牌影响力,这是很重要的。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永佳门业今年的发展形势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