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做专做精产品 打造优秀品牌

icon 2012-02-24 10:50:29
icon 0

摘要:2月21日,CIDE-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京开幕,全国各地门企云集,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展现,新浪家居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2月21日,CIDE-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京开幕,全国各地门企云集,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展现,新浪家居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

雅帝乐:做专做精产品 打造优秀品牌雅帝乐 林繁强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1日

  采访嘉宾:雅帝乐门业 林繁强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雅帝乐本次北京门展以防盗门展品为主?

  【雅帝乐 林繁强】:我们这次展位有260多平方,主要的产品有四大块,一个是防盗门,另外就是我们的钢木装甲门、铝木装甲门和铜门。

  【新浪家居】:现在行业内有标准化和定制化的争论,您怎样看待?

  【雅帝乐 林繁强】:标准化主要是针对工程,针对精装工程的配套应该是走标准化的路线,对于普通的家装还是以个性化为主,我觉得这两种趋势会长期延续。

  【新浪家居】:现在2012年刚开年,雅帝乐去年的市场与2010年相比来说情况如何?

  【雅帝乐 林繁强】:应该说2011年整个行业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企业还增长了56%。我们雅帝乐从08年开始转型,所以我们整个转型也还算比较快,也还算比较成功。

  【新浪家居】:这个转型是产品上还是战略上?

  【雅帝乐 林繁强】:应该说是全方位的,产品主要从低端转向高端,我们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很大,应该说我们中高端的定位受整个宏观环境的影响还是比较小,客户群体比较稳定。

  【新浪家居】:这次带来的钢木装甲门和铝木装甲门能简要介绍下吗?

  【雅帝乐 林繁强】:我们今年在木门的基础上重点推出了钢木装甲门和铝木装甲门,主要针对别墅跟高端楼盘。可能明年我们重点还会突出在铜木。目前能够做这种高端的木门,我们应该是这个行业里规模最大的,技术也是最先进的,而且定位也是最高的。从今天的环境来看,我们可以很自信地说,这个门在行业品牌肯定是第一的,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工艺,还是产品细节的处理,都是目前其他厂商都不具备的。

  【新浪家居】:下个月是3.15,对雅帝乐来说,在产品工艺和原材料选择上是如何保证诚信经营的?

  【雅帝乐 林繁强】:诚信经营是我们企业一直以来所提倡的,也是我们这个企业发展的一个最根本的理念。我们公司历来强调真才实料,我们宣传的什么材料我们就用什么材料。我们从原料的进口和材料方面都有严格的检测,包括我们表面用的油漆都是进口的,绝对是达到环保的要求。还有我们在生产的过程中也是尽量达到环保,这个不仅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我们的员工负责,所以我们在这块应该是做得比较好的。我们在国内也做了一些大型工程,他们对我们的产品包括环保方面都是很认可的。我们在工地安装也是注重环保的,废料回收方面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评价。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门企都在进军整体家居,雅帝乐是否也有考虑?

  【雅帝乐 林繁强】:暂时还没有此打算,行业里很多都在做整体家装,我们企业也有自己明确的定位,不要大而全,关键是发挥自身的强项,能够在一个品类做得好,就能占据广阔的市场。目前应该说在这个品类我们还有很多年的努力,所以暂时我们还没有一种整体化的考虑。我们的企业定位应该说在五年之内争取在五年内做到硬木门的中国第一企业。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雅帝乐发展的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