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节能灯健康环保先行

icon 2012-02-28 17:12:41
icon 0

摘要:LED灯的使用寿命很长,可达10万小时以上。普通白炽灯使用寿命仅有一千小时,普通节能灯使用寿命也只有八千小时,所以LED灯对普通家庭照明可谓一劳永逸。而且LED灯属于冷光源,使用时不用考虑散热。LED灯作为革命性的环保节能灯具还改变了以往节...

LED灯的使用寿命很长,可达10万小时以上。普通白炽灯使用寿命仅有一千小时,普通节能灯使用寿命也只有八千小时,所以LED灯对普通家庭照明可谓一劳永逸。而且LED灯属于冷光源,使用时不用考虑散热。LED灯作为革命性的环保节能灯具还改变了以往节能灯含金属毒素的污染问题,成为下一代主流产品。

 

奥华专家LED节能照明以“弧形聚能反光照明箱体”设计与科学的光源定点,利用光反射原理,精确分配每一束光反射路径,达到最佳的多点双重光折射,轻松实现以最低电耗达到最明亮照明效果。

 

LED节能灯健康环保先行光反射原理

 

说起LED节能灯的好处真是多到一个手都数不完。

LED节能灯无频闪,纯直流工作,消除了传统光源频闪引起的视觉疲劳;

LED节能灯绿色环保。不含铅、汞等污染元素,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利于回收和;耐冲击,抗雷力强,无紫外线(UV)和红外线(IR)辐射。无灯丝及玻璃外壳,没有传统灯管碎裂问题,对人体无伤害、无辐射;

LED节能灯低热电压下工作,安全可靠。表面温度≤60(环境温度Ta=25时)宽电压范围,全球通用。85V-264VAC全电压范围恒流,保证寿命及亮度不受电压波动影响;

采用恒流技术,效率高,热量低,恒流精度高;降低线路损耗,对电网无污染。

功率因数≥0.9,谐波失真≤20%,符合全球指标,降低了供电线路的电能损耗和避免了对电网的高频干扰污染;

LED节能灯通用标准灯头,可直接替换现有卤素灯、白炽灯、荧光灯;

LED节能灯发光效率可高达801m/w,显色指数高,显色性好。90%的电能转化为可见光(普通白炽灯80%的电能转化为热能,仅有20%电能转化为光能)。

 

LED节能灯健康环保先行奥华立体调节射灯

 

60度立体调节射灯:

选用优质镇流器,独有稳定的自动保护装置,照明无闪频,更有效保护光源的使用寿命。封闭式机箱设计,有效防尘、防蒸气、防蚊虫进入,同时有效保护电器元件,照明效果历久弥新,使用更安全;封闭、整体箱体设计,透光板可长久保持洁净,实现最佳的透光效果。选用名牌镇流器,独有稳定的自动保护装置,照明无闪频,更有效保护光源的使用寿命。

有了LED节能灯,在满足居家照明的同时也在为2012的环保事业献上自己的力量。相信随着市场熟悉度和接受能力的提高,LED节能灯将成为未来照明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