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乐清经销商吴立强:管材质量好就不愁卖

icon 2012-02-29 11:37:57
icon 0

摘要: 2012年2月25日,世丰管业为表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品牌竞争力,在上海诺保中心召开了2012年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世丰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1年的收获与喜悦,共谋2012年世丰管业发展大计。会后,新...

  2012年2月25日,世丰管业为表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品牌竞争力,在上海诺保中心召开了2012年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世丰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1年的收获与喜悦,共谋2012年世丰管业发展大计。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经销商代表。

世丰乐清经销商吴立强:管材质量好就不愁卖世丰乐清经销商吴总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市诺宝中心

  采访嘉宾:世丰乐清经销商吴立强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记者】:吴总您好,请问您做世丰经销商多久了?

  【吴立强】:我做世丰已经三年了。

  精耕市场 稳步发展

  【新浪记者】:那世丰在乐清市场应该发展的比较成熟了?

  【吴立强】;对,我在乐清做世丰已经有这么几年了,世丰本身品牌不错,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乐清市场的高度认可。

  【新浪记者】:乐清管材市场还是比较可观的?

  【吴立强】:对,乐清对管材的需求还是很旺盛,我做管材已经十几年的经验了,最看重的就是管子的质量,管子质量好就不愁卖。

  【新浪记者】:2012年会采取什么措施进一步开展市场呢?

  【吴立强】:一方面还是要把老客户维护好,多下点力气搞好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也希望世丰能提供更多优惠条件吧。我们在乐清市场做了这么多年,也算是兢兢业业,也取得了一些小成绩,接下来继续精耕细作,稳步发展吧,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浪记者】:吴总对2012年有什么期望吗?

  【吴立强】:2012年能够合作愉快,赚大钱吧。

  【新浪记者】:谢谢吴总接受采访,同时也预祝你2012年能如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