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上海经销商沈德章:以理解为基础 以潜力看成长

icon 2012-02-29 11:42:57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25日,世丰管业为表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品牌竞争力,在上海诺保中心召开了2012年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世丰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1年的收获与喜悦,共谋2012年世丰管业发展大计。会后,新浪...

  2012年2月25日,世丰管业为表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品牌竞争力,在上海诺保中心召开了2012年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世丰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1年的收获与喜悦,共谋2012年世丰管业发展大计。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经销商代表。  

世丰上海经销商沈德章:以理解为基础 以潜力看成长世丰上海经销商沈总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市诺宝中心

  采访嘉宾:世丰上海经销商沈德章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记者】:请问沈总是哪个地区的代理商?

  【沈德章】:我主要负责的上海崇明。

  从领袖看企业

  【新浪记者】:您选择合作品牌和企业更关注哪些方面呢?

  【沈德章】:品牌品质吧。像世丰就是我们上海当地的企业,品质品牌各方面都还不错。我特别看重的一点是,世丰总经理叶总也是我们经销商起家的。

  【新浪记者】:那您的意思是不是世丰更能站在经销商立场上考虑问题。

  【沈德章】:对,更能理解经销商。包括出台的一些措施、提供的一些服务等,更像我们想要的。相互理解也是我们能顺利合作的一个基础吧。

  【新浪记者】:还有没有其他方面也很打动您的?

  【沈德章】:还是叶总吧。很有创新精神、很有长远眼光的一个企业家,像他提出的“欧系管”、“水系统”这些,都让我们觉得很有想头,感觉能跟着世丰一起做大。

  【新浪记者】:也就是常说的潜力型企业。

  【沈德章】:对,潜力非常大。和这样的厂家合作,会感觉更有奔头。

  怀信心赢未来

  【新浪记者】:看来沈总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沈德章】:信心是肯定有的。

  【新浪记者】:您在2012年有什么计划或者目标吗?

  【沈德章】:还是按着去年的线路来走,但是今年我想增加几个分销点,争取今年再多做几个工程,然后再多完善一下销售渠道。

  【新浪记者】:谢谢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预祝沈总2012年能实现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