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绍兴经销商朱彦:公司人性化措施让我感动

icon 2012-02-29 11:50:22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25日,世丰管业为表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品牌竞争力,在上海诺保中心召开了2012年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世丰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1年的收获与喜悦,共谋2012年世丰管业发展大计。会后,新浪...

  2012年2月25日,世丰管业为表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一步加强品牌竞争力,在上海诺保中心召开了2012年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世丰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1年的收获与喜悦,共谋2012年世丰管业发展大计。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经销商代表。

世丰绍兴经销商朱彦:公司人性化措施让我感动世丰绍兴经销商朱总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市诺宝中心

  采访嘉宾:世丰绍兴经销商朱彦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记者】:朱总您好,您做世丰管多久了?

  【朱彦】:我是去年四月份开的店。

  初涉管材行业 厂商协作谋发展

  【新浪记者】:那您算是世丰的新客户了,当初是那些方面打动您让您选择世丰的呢?

  【朱彦】:首先我们都知道,世丰是上海的企业。上海在全国各地的印象都是精工细造。我们本身也是很关注品牌品质这方面的。世丰在这方面很符合我们的期望,是典型的上海企业。再一点,因为我是刚刚接触管材行业,去年四月份刚刚开店,很多地方都不懂,包括怎么推销产品,怎么跟客户沟通。那么我们世丰让我觉得非常好的一点就是,专门派驻了一名销售经理来帮助我开拓市场。这也是我觉得公司很人性化的一点,对我触动也比较深。

  立足本地特点 预测“欧系”前景

  【新浪记者】:世丰去年推出的“欧系”产品,您有了解吗?

  【朱彦】:有的,这个是世丰推出的高端产品,产品质量非常好。

  【新浪记者】:这个品牌在诸暨的市场前景怎么样呢?

  【朱彦】:前景还是很好。诸暨的管材品牌比较多,但像世丰这种高端定位的就很少了,世丰的差异化定位可以说是非常准确的。我们这边好多有实力的客户对品牌、品质这些要求很高,特别是很多别墅,对高端管材需求很强。而世丰“欧系”很多卖点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质量好、有面子,前景非常可观。

  【新浪记者】:谢谢朱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