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总经理叶孙全受邀出席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

icon 2012-03-06 14:53:25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29-31日,世丰管业总经理叶孙全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四川省政府和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011年8月29-31日,世丰管业总经理叶孙全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四川省政府和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副省长黄小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外交部大使张小康,市委常委黄建发等出席峰会开幕式。来自亚太地区各经济体近800位工商业界代表、中小企业代表和政府机构代表齐聚成都,聚焦中小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如何转变发展方式、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世丰总经理叶孙全受邀出席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峰会以“成长的力量”为主题,紧扣中小企业发展实际,重点关注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产业升级驱动力、中小企业融资、中国消费市场新趋向等议题。本次峰会上,世丰总经理叶孙全与其他优秀的企业家深入解读当前形势,共同探讨中小企业该如何抓紧机遇、坚持创新、快速成长、实现产业升级的发展之道,集中关注中小企业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