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经得起“3•15”考验的好地板

icon 2012-03-06 16:58:49
icon 0

摘要:针对2011年消费市场发生的相关产品质量事件,今年“3•15”中消协明确提出了“消费与安全”的主题。这样的背景下,同为家居行业的世友地板,却于惊涛骇浪中稳如磐石,“质”真“誉”广、“纵横”向前。

  针对2011年消费市场发生的相关产品质量事件,今年“3•15”中消协明确提出了“消费与安全”的主题。这样的背景下,同为家居行业的世友地板,却于惊涛骇浪中稳如磐石,“质”真“誉”广、“纵横”向前。

  4年“3•15”考验,全国质量奖花落世友

  08年伊始,世友地板即向被誉为中国质量“奥斯卡”奖的全国质量奖发起了冲击。该奖项公信力比肩欧洲质量奖、美国国家质量奖及日本戴明奖,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四大质量奖之一。

  2011年年底,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世友在组织结构、公司战略、资源整合、市场运营、执行过程、测量及结果等七大方面终于全方位的满足了全国质量奖的要求。作为建材行业首个获得该奖的企业,世友填补了建材行业这一奖项的空白。直至2012年,世友地板仍然是建材行业内唯一获此肯定的制造企业。在此之前获得过该奖项的还有海尔、美的、波司登、万科等知名企业。

世友地板:经得起“3•15”考验的好地板2012年世友地板315促销活动

  10年“3•15”考验,消费者看重的是产品品质

  对产品的信心、对产品质量的认可,是消费者对品牌的最大肯定。由“钛晶面”、 “手髹面”、“3D面”、“洁晶面”引领的品质风潮席卷市场,“四面”品质十年以来广受消费者赞誉。提起世友地板,很多老客户说的最多的就是,“实木地板质量很好”、“‘钛晶面’很耐磨”这样的评价。

  “占据消费者独特心智资源,就是品牌的最大成功”,从“无可选择”到“无从选择”的市场身份变更,消费者已经成为决定企业未来发展的最主要因素。世友地板自01年进入地板行业,在“技术、人才、原材料、产品、品牌”中不断灌输“品质是1”理念,时至今日,市场中“世友地板是经得起考验的好地板”的品质印象已广为人知,于是才有了“买实木地板就买‘钛晶面’”这样的市场反响。

  2012年“3•15”考验,四种承诺请大家来检阅

  对消费者来说,产品的最大价值是使用价值,而世友地板做的不仅仅是这些。

  2012年“3•15”世友地板“品质承诺开春豪礼”品质消费活动将于2月份正式启动。“省钱承诺”、“保护承诺”、“使用承诺”及“质量承诺”四大承诺全面向消费者宣告世友地板“经得起考验的好地板”并不仅仅指的是产品的卓越品质,而是在地板铺装、拒绝浪费,地板护理,品质延保、健康生活等方面全方位考虑。这是在品质价值基础上的价值延伸,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享受。

  “我们贩卖的是价值,不是产品。”世友地板品牌中心负责人如是说。

  2012年新年伊始,伴随着“全国质量奖”降临、加盟全球森林贸易体系的契机,世友地板终于完成了从“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地板”向“经得起任何考验的好地板”的蜕变,“3•15”世友地板“品质承诺开春豪礼”品质消费活动将与您一起见证世友地板品质升级、服务升级、爱心升级。

世友地板:经得起“3•15”考验的好地板2012年世友地板促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