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阮家明:高尔夫与科勒理念契合 看好其前景

icon 2012-03-07 10:45:24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女子中巡赛全力打造推出的世界级赛事,中国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于2012年3月2日-4日成功落户海南海口,全球厨卫经典科勒作为本届世锦赛的首席赞助商给大赛给予了密切关注及大力支持,科勒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亲莅现场参...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女子中巡赛全力打造推出的世界级赛事,中国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于2012年3月2日-4日成功落户海南海口,全球厨卫经典科勒作为本届世锦赛的首席赞助商给大赛给予了密切关注及大力支持,科勒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亲莅现场参加了最后的颁奖仪式。赛事期间,阮总裁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科勒阮家明:高尔夫与科勒理念契合 看好其前景科勒亚太区总裁阮家明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4日

  采访地点:海口市观澜湖度假区

  采访对象:科勒厨卫亚太区总裁阮家明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阮总,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今天很高兴能够采访您。刚刚您有谈到,科勒赞助本届女子高尔夫大赛是跟与观澜湖的理念很契合,除了这点以外,跟科勒产品消费者群体定位有没有关系?

  【科勒阮家明】:有关系。

  【新浪家居】:那定位是什么?高端消费群体吗?

  【科勒阮家明】:中高端,我觉得这个活动早晚会普及的。我刚从韩国回来,在韩国高尔夫球已经很普及了,5000万人可能700多万都打高尔夫球,他在世界上水平很高。中国可能不会达到这么高的比例,但我估计也不会很低,我估计这个运动早晚会普及开。因为高尔夫市场空间很大,高尔夫球运动年龄可以从17岁打到50几岁,基本上很少有运动能做到这一点,当然它要求的场地,要求的设备相对会高一点,但总体你要打的年龄很广,中国以后人口相对老化,我们不能一直踢足球,打羽毛球,这个是事实的问题。而本身这个运动也是一个很好的一个平台,给一些生活水平高一点的人去交流。它可以是生活和娱乐比较好的结合。因为你踢足球,打乒乓球的时候,你不可能跟你的对手交流,高尔夫球在打的时候却有很多交流机会。

  我们本身参加高尔夫球这个活动,加上最近去韩国比较频繁,我发现,在中国高尔夫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这和我们科勒希望推广一种优雅生活的理念和使命是一致的,所以说,这个活动也很符合我们的企业理念。目前参与高尔夫球这项活动的人可能相对比较少,但随着12年奥运会加入高尔夫球这个项目、中国政策慢慢支持这个活动以及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相信我们会看到更多人参与这个活动,我们本身有这个资源,所以我们愿意推动这个活动,我们相信,它可以在中国更成功。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