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送您初春的温暖

icon 2012-03-14 19:05:37
icon 0

摘要:初春的北京天气乍暖还寒,人们裹着厚厚的羽绒服迈着匆忙的脚步向前疾奔着,但当你走进海淀区西山国际城大门,一幅长长的红色条幅“服务进社区,德意免费送安检”醒目的大字吸引了众多人们的眼球,人们纷纷在驻足观看……

  初春的北京天气乍暖还寒,人们裹着厚厚的羽绒服迈着匆忙的脚步向前疾奔着,但当你走进海淀区西山国际城大门,一幅长长的红色条幅“服务进社区,德意免费送安检”醒目的大字吸引了众多人们的眼球,人们纷纷在驻足观看……

  刚才还是冷冷清清的小区,一时间异常地热闹起来了,只见服务员身穿崭新的“360度精诚服务”工服,胸前佩戴着精致的服务胸卡,穿梭在居民们中间,一边发放着宣传彩页,一边耐心地讲解着此次活动的细节,内勤在一边询问着叔叔阿姨们家中电器产品的使用情况,一边在认真地为居民们做登记。此时此刻好一幅德意与居民们鱼水之情的感人画卷呈现在眼前,阳光洒满了小区的每个角落,洒满了人们喜悦的脸庞。

  服务是有形商品和无形商品的结合,这不仅仅是一次简简单单的社区服务,也不仅仅是让顾客体会我们将服务送到家的一种感觉,而真正让我体会到的,是德意人对社会的无限热爱,无限关怀与体贴。

  活动即将结束了,此时的我们手脚已冻得几乎失去了知觉,刺骨的寒风拍打在脸上,但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燃烧在我们心中的那份激情,我们肩负着德意人的责任, 承载着居民们的期望,将以饱满的热情准备驶向又一个社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