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

icon 2012-03-15 10:43:44
icon 0

摘要:沐浴在夏日清新的海风中,享受着沁人心脾的清幽空气,让人身心愉悦。而作为休憩港湾的家居,却长期饱受家具地板释放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困扰。如何把清新空气带回家,秘密就在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所带来的深海净化力。

  沐浴在夏日清新的海风中,享受着沁人心脾的清幽空气,让人身心愉悦。而作为休憩港湾的家居,却长期饱受家具地板释放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困扰。如何把清新空气带回家,秘密就在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所带来的深海净化力。

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非凡效果让您“倾心”

  立邦作为涂料领域的创新领军人物,继2006年首创风靡界内的净味技术后,现又为您呈现涂料界又一革命性科研发现――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当天生“孔“质的硅藻遇上伯乐――立邦涂料,其卓越吸附、净化空气的才能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立邦“净味120”

  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特含的纯天然硅藻,是由海洋生物经过亿万年沉积而成的珍贵矿物,其孔隙率远大于竹炭,能够快速、超强、有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创新突破性硅藻净化力,配合“立邦分解甲醛”技术,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快速显著提升室内环境,让您和家人净享清新空气。同时产品本身净味环保,具备全效性能,是追求更高生活品质家居装修的理想选择。

  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给家刷一份健康保险,一劳永逸搞定室内空气,让大自然的清新永远驻足您的家居。

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室内空气“步步”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