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木门启动"3.15质量万里行"之走进江山

icon 2012-03-16 15:45:52
icon 0

摘要:江山,位于浙江省西南部。这座美丽的城市被誉为“中国木门之都”,这里坐落着全国木门第一品牌-欧派木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江山欧派木门启动“3.15质量万里行 ” 活动走进江山,给予关注欧派木门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欧派木门,一睹其全球木门制...

  江山,位于浙江省西南部。这座美丽的城市被誉为“中国木门之都”,这里坐落着全国木门第一品牌-欧派木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江山欧派木门启动“3.15质量万里行 ” 活动走进江山,给予关注欧派木门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欧派木门,一睹其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行业领导者的风采。

欧派木门启动欧派木门厂房

  欧派木门专注品质创造卓越

  欧派木门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大型专业制门工厂,2007年出口量即位居全国同业第一。创立以来,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前五名。

  欧派投资2000万的国家级木门研发中心有着强大的创新能力,数百位研发工程师与外观设计师,结合300多个主流城市数据调研,让欧派木门的每一款门外观新颖别致,每一处的细节都呈现非凡创意。结合“纵横三维”工艺、“四底两面”固化封蜡和“双刀、多刀”突破技法,引入德国桥洞力学板结构,经德国豪迈尖端设备0.1毫米精度切割。力求确保每一扇门的每一道工序都完美无暇,欧派木门独具的创新精神,更是开创了时尚潮流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先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每一扇门都凝聚了欧派人不懈的努力和完美的追求。

  欧派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认证,中国木门健康认证,公司强化管理,注重品质,成为木门行业的领域专家及全球领导者。

  欧派“315质量万里行”走进江山

  欧派木门紧紧追随消费者的需求,在2011年欧派木门的爱家标准木门系列,成为首家入选国家经济适用房和启动“惠民下乡”的标准木门品牌。其生产的原木门、德式T型门、实木复合烤漆门、雅居美学木门、钛铝合金门等系列也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品牌-欧派木门,为了将其一直所推崇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在2012年启动“3.15质量万里行 ”走进江山活动。未来会持续将活动走向全国各大城市,让更多关注木门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欧派木门。

  欧派木门315活动精彩纷呈

欧派木门启动欧派木门全民疯抢,再晚就没了

  据了解,本次315活动欧派木门将携手欧派木门全国城乡各地2000多家经销商及全国各大欧派木门专卖店-“家立方”进行让利,旨在推动木门行业的发展,为回馈生活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引领中国木门走契合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化、健康化的发展道路。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欧派带来的幸福生活,是欧派多年不懈追求的目标。欧派木门在2012年3月启动“3.15质量万里行 ”及315感恩促销这一贴近百姓生活的举措将引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新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