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IT-801节水型智能座便器

icon 2012-03-19 10:54:04
icon 0

摘要:如厕结束后,会有温暖的水流冲洗私处,人站起来后,马桶又自动冲水排污,洗净用的喷水管使用前还要自洁,这些是现代智能座便器的典型特点。那么,欧路莎IT-801这款节水型智能座便器它会节水吗?

  如厕结束后,会有温暖的水流冲洗私处,人站起来后,马桶又自动冲水排污,洗净用的喷水管使用前还要自洁,这些是现代智能座便器的典型特点。那么,它会节水吗?

欧路莎IT-801节水型智能座便器欧路莎IT-801节水型智能座便器

  节水是相对于功能实现而言的,既要满足产品带来的舒适、健康享受,又要节约用水。欧路莎IT-801节水型智能座便器,在0.15/0.35/0.55Mpa水压测试下,完全达到了国家6L节水型马桶的用水量,甚至低于6L用水总量,这在智能座便器产品领域是比较领先的。为了实现最佳的智能洗净效果,欧路莎IT-801智能座便器在主控制器的洗净系统上也做了很多功课,电控增压,同等水量的洗净水流经过电控增强,大大增加冲洗力度,既节省用水量,又可感受到颇佳洗净体验。

欧路莎IT-801节水型智能座便器欧路莎IT-801智能座便器内部柔光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