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2012年度招商表彰大会盛况空前

icon 2012-03-20 12:38:41
icon 0

摘要:日前刚刚完成品牌战略转型的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德意电器在杭州宝盛大酒店召开2012年度优秀代理商、专卖店表彰及招商大会。作为一次总结2011、亮剑2012的年度峰会,本次大会以“财赢天下,德意人生”为主题,会上解读了行业前景,明确了德意电器...

日前刚刚完成品牌战略转型的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德意电器在杭州宝盛大酒店召开2012年度优秀代理商、专卖店表彰及招商大会。作为一次总结2011、亮剑2012的年度峰会,本次大会以“财赢天下,德意人生”为主题,会上解读了行业前景,明确了德意电器2012年品牌传播规划及产品规划,更分享了骄人业绩及经验,为再续销量传奇指明方向。德意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营销总监及营销体系各职能部门经理、分公司经理以及全国优秀城市代理商、标准专卖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且一致表示未来与德意电器一起构建中国厨卫行业第一强势高端品牌,实现共赢!

 

德意电器2012年度招商表彰大会盛况空前德意电器2012年度招商表彰大会盛况空前

 

  德意志在第一高端强势品牌,共赢厨电市场庞大商机

德意电器总经理在会上致辞,向所有与会人员致以欢迎与感谢,传达了德意电器会继续在高端厨电及近吸式市场的大力开拓,并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坚定加大市场布局的圈地运动,力争近年之内完成“千店工程”,同时德意将在终端销售力及营销传播力上加大投入及强化力度。这使得我们坚信,在“设计开启未来”新战略的指引之下,德意在传播与市场竞争的加强及坚定,势必将使德意在厨电的高端市场上赢得更大份额。

据悉,会上德意电器营销总监先就行业前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国家政策调控下,2011111月,全国住宅销售面积79639万平方米,仅增长7.5%。虽然厨电行业与房产市场密不可分,但从中怡康时代(CMM)的监测数据显示:201110月,国内油烟机市场销售量、额环比大幅增涨,零售量为332448台,零售额为7.08亿元,零售量环比上升49.45%,零售额环比上升54.19%,未来五年仍将维持15%的增长水平。从中不难看出未来的厨电市场仍拥有极大市场空间。同时CMM476城市4528门店对吸油烟机销售额或销售量的监测中可知,近吸式无论是销售额抑或销售量的增长趋势都远远超过欧式和深罩式等烟机类型。同时营销总监廖中彬先生在其《2012行业前景及招商推进策略》报告中指出,德意将以空前力度进行品牌传播,加强区域市场品牌推广全力推动专卖、城代通路建设,明显提升KA通路有效性;快速开拓非KA有效终端。

此外,市场部经理及产品部经理分别就德意2012年品牌传播及2012德意产品规划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及报告,传达了德意将继续主推新天弧机型,推行适度促销策略,并做好市场竞争应对,强化终端形象管理,提升终端生动化,从而带动全线产品;以领先的销售力为目标,优化销售培训;落地实施服务品牌化,塑造品牌口碑等一系列新举措。

  经验分享表彰优秀,携手共创销售新辉煌

会上,部分城市代理商作为优秀代表,分别就橱柜商合作、小区推广及品牌联盟、家装客户合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经验分享,让其他与会代理商及新进代理商受益良多。而贵阳红星美凯龙店的王莉女士作为优秀专卖店店长代表,就如何与橱柜品牌建立品牌联盟、如何充分发挥团购优势、如何拓宽门店销售通路等与新进专卖加盟商进行交流。经验交流现场氛围轻松、融洽且热闹,在代表发言时,其他与会人员都仔细聆听并不时提笔记录,会议现场更不间断的响起热烈掌声。据悉,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半个小时的交流时间让自己受益匪浅,可惜为时太短,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随后,大会对在2011年业绩出色的专卖店及标杆城市代理商进行了表彰,为其颁发奖杯及现金大奖,德意电器总理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其中,分别为无锡、昆明华洋店、西安、张家港、萧山、杭州、绍兴、贵阳、温州、苏州、台州、扬州、无锡、青岛、成都、南通、诸暨暨东路店等城市的18个专卖店颁发“德意电器2011年度优秀专卖店”奖杯。而蚌埠德意专卖店与湖北黄石代理商因其表现卓越而同时荣获“百万奖”及“达成率奖”,并获得现金大奖;曲靖代理商和西昌代理商分获“百万奖”和“达成率奖”并领取了现金大奖。之后,现场进行了新进加盟商的现场签约仪式,营销体系各职能部门经理对各加盟商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现场达成签约的客户超预期。

    最后,德意电器总经理发表了会议总结发言,高利见总经理在会上充分肯定各加盟商在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2年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2012年是德意“扬品牌、拓终端、促销售”的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将重点完善销售及服务中心管理机制、加强产品的设计创新、优化产品线管理,进一步做强做大厨电市场。德意电器拥有业界一流的管理团队、最大最现代的生产基地、同步世界的设计创新力以及遍布全国的加盟商们等这一切都是德意的财富及力量,德意有自信有实力打造中国厨电行业第一高端强势品牌。如此富有激情的发言,不仅描绘出德意未来发展的宏愿,更坚定了加盟商们的信心。整个招商大会在强烈响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正所谓“上下一心同欲者胜”,这次盛会让加盟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更壮大了队伍,让我们相信这次盛会带给德意电器与其经销商的意义绝对是非凡的。

(以上内容为新浪家居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