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

icon 2012-03-21 10:42:27
icon 0

摘要:3月20日,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在江苏常州市召开供应商大会,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旗下的建材连锁超市业务正式吹响了上阵号角。飞利浦、摩恩、多乐士、立邦、欧琳、奥普、飞雕等百余家国际国内家居建材领域知名品牌受邀参会并现场签约。红星美...

  3月20日,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在江苏常州市召开供应商大会,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旗下的建材连锁超市业务正式吹响了上阵号角。飞利浦、摩恩、多乐士、立邦、欧琳、奥普、飞雕等百余家国际国内家居建材领域知名品牌受邀参会并现场签约。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伯银、副总裁车建芳等集团高层亦出席大会。

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红星美凯龙建材连锁超市供应商大会现场

  百MALL时代 新战略

  红星美凯龙集团历经二十六年的发展,至今已在80个城市开设了百家连锁家居商场。今年2月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的开业,意味着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业的领军品牌,成为家居流通业中第一个迈入百店连锁的标杆式品牌。

红星美凯龙将推建材连锁超市供应商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百Mall时代,红星美凯龙率先以国际先进标准提出“家居专家9大服务承诺”的新服务体验,力推在售前、售中、售后都给予消费者力所能及的关怀和体贴入微的解决方案。

  同时,进入百MALL时代,家居业将迈向整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新阶段。新战略,新梦想,红星美凯龙将致力于不断汇聚各个方面的资源和力量,联合全球家居品牌,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打造消费者家居购物首选的一站式家居Mall。

  其中,自建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就是为完善一站式家居Mall而全新推出的业务模块。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