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宏基阮秀尧:注重品牌服务 强力提升品质

icon 2012-03-22 10:00:12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6日,第27届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2012年3月16日,第27届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采访地点:东莞名家具展展馆

  采访对象:新宏基家私董事长 阮秀尧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新宏基此次东莞展带来哪些有亮点的产品?

  【新宏基 阮秀尧】: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主推我们苏州新苏派的概念,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二段新苏派的概念,对于亮点而言,这个行业的家居产品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成熟。

  【新浪家居】:今天的展厅也展出了客厅、餐厅、卧室等家具?

  【阮秀尧】:我们做就是整体家具,一站式服务,我们做一个产品就一定会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效果。

  【新浪家居】:从去年开始行业就有人说外围形势比较严峻,那新宏基2011年的整体情况如何?

  【阮秀尧】:这两年形式并不乐观,而且2012年可能对大部分的家具制造商来说都是蛮严重的,2012年也同样会面临一些挑战,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家具产品是刚性需求产品,消费必然还是存在,暂时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滞缓,也是可以理解。

  【新浪家居】:那我们2012年制定的发展目标与2011年相比,您期望达到怎样的标准?

  【阮秀尧】:我们的目标是增加60%到80%。

  【新浪家居】:您觉得有困难吗?

  【阮秀尧】:困难肯定在,就看如何克服。

  【新浪家居】:现在消费者在选购家具的时候,对于品牌的重视度也在提升,新宏基在品牌这一块是如何注重的?

  【阮秀尧】:品牌这块就是服务,服务是多方位的,一个是硬件服务,还有一个是软件服务,硬件服务是提升我们自身的品质,包括产品的研发力度,软件这块我们会增加很多的售后,软件服务方面,我们不只会加强我们服务体系,售后服务这一块我们也加强,我们也开一些专门的服务部,针对我们所有供需的客户,将来潜在的客户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浪家居】:很多人认为广州3大展的外贸性质较为浓厚,新宏基的内外贸情况是?

  【阮秀尧】:我们有两个基地,一个是浙江基地,一个是江苏基地,江苏阵地专门针对国内,浙江基地针对出口。

  【新浪家居】:刚才您说到说今年的市场目标是增长60%―80%,那在其他方面,新宏基的工作重点还会集中在哪些方面?

  【阮秀尧】:研发,研发有很多种,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的研发,我们都会做,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这些东西都变成常规的东西,针对这个形式去投入,我们的研发历来都非常重视,所以我们的产品不断的有很成熟的、很成功的,我们在研发上面投入力度还是很大的,针对市场我们也下很大力度。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也希望新宏基在此次展会获得满意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