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具郭广天:拓展市场 把品牌推向全国

icon 2012-03-22 11:01:45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6日,第27届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2012年3月16日,第27届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采访地点:东莞名家具展展馆

  采访对象:浙江博洋家具董事长  郭广天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博洋今天的“水沐江南”展台很有文化底蕴,此系列带来哪些亮点产品?

  【博洋 郭广天】:我们个品牌相对来说还是一个新品牌,主要想把江南文化融入到我们家具当中,卖家具首先就要“卖”文化,把我们江南的文化融入到整个系列当中去,博洋今天推出的系列是百分之百的实木家具,去年展会的时候我们的产品获得过创意奖,今年的展品也在评奖中。

  【新浪家居】:我们目前做的是整体家具?

  【博洋 郭广天】:对,是整体家具,在这儿,整体东西都能买齐。

  【新浪家居】:公司参加展会,一是体现影响力,一是招商、发布新品,博洋这次展会的主目的是?

  【博洋 郭广天】:首先以拓展市场为主,把我们的品牌推广出去,影响到全国,拓展市场,门店招商推出很多优惠政策,一个是装修的免费支持,还有广告的支持,这个是我们推出的,相信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新浪家居】:家具行业最近几年行情不太好,今年2012年刚开年,我们关注一下博洋去年整个情况怎样?

  【博洋 郭广天】:工厂还是这两块,一块是政府采购,政府采购去年的量总的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去年受到金融危机房地产的影响还是有一定的影响,通过2012年的努力,下半年可能好转一些,产量会上去,我很看好这个市场,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新浪家居】:今年市场希望增加多少?

  【博洋 郭广天】:我们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20%左右。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我们希望博洋家具发展的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