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徐邦奎:专心专注 以好品牌拓宽国内市场

icon 2012-03-22 14:29:07
icon 0

摘要:内功要做好,我们要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行,你行我精,要做到这几点,我们产品会提高。

  2012年3月16日,第27届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采访地点:东莞名家具展展馆

  采访对象:浙江天源家具总经理 徐邦奎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我们今天在天源展厅看到了很多专利产品,系列产品也很有特色,徐总方便介绍下?

  【天源 徐邦奎】:天源现在开始做国内,所以对国内市场提前也要充分的了解,我们这次推出来的产品是事先有准备的,都是新的延伸产品,来观展的人普遍反映很大气、漂亮,我们产品主要针对中高档群体,包括包装、装修,包括团队、服务等方面,我们力求把它做到最好。

  【新浪家居】:近几年是天源转内贸的初级阶段?

  【天源 徐邦奎】:是的,2000年我们开始做出口,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从小发展到大,也一直被行业所看好,但是现在来说,除了出口,我们需要分两条腿走路。从08年开始我们就开始做国内,我们在全国有170多家店,在未来二到三年我们要向500家店进攻。这个我们是有雄心目标的。我们新厂房目前投资了6000万,在8月份可能要入厂,有厂房、设备的规模在这,我们才能有更好的产值。

  【新浪家居】:对于国内来讲,现在尤其是精英消费群体,对品牌的认知度是比较高的,对天源来说,做国内市场要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或者打造自己品牌影响力,会通过哪些方式去做?

  【天源 徐邦奎】:品牌在目前来讲是每家公司的重中之重,好比说我们街上常见的LV包,模仿的几十块一百来块,正宗的几千块,所以作为厂家一定要认识这个品牌,在品牌创造的过程中,我们首先要保证好的产品质量,然后在包装上、品牌宣传上、售后服务上下功夫,包括外面形象店的统一,这样才能把品牌越做越好。

  【新浪家居】:做好内功这一块?

  【天源 徐邦奎】:对,内功要做好,我们要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行,你行我精,要做到这几点,我们产品会提高。

  【新浪家居】:天源本次参展以推介新产品为主还是招商?

  【天源 徐邦奎】:展会汇聚了名家具的品牌,我们的家具在这里大方光彩,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蜂拥而至,有些经销商也会对一些产品爱不释手,要下订单的,我们还是要把东西做好,只要这样不怕客人没有。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也希望天源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