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与苏州胥城大厦签署战略合同

icon 2012-03-23 11:09:38
icon 0

摘要:苏州胥城大厦是一家四星级的涉外商务旅游饭店,始建于1985年7月,是苏州市第一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的酒店,同时也是国际金钥匙酒店的组织成员。曾先后接待过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内的数百万世界各地的嘉宾,受到无数来宾的褒奖。

西蒙电气与苏州胥城大厦签署战略合同苏州胥城大厦

  苏州胥城大厦是一家四星级的涉外商务旅游饭店,始建于19857月,是苏州市第一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的酒店,同时也是国际金钥匙酒店的组织成员。曾先后接待过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内的数百万世界各地的嘉宾,受到无数来宾的褒奖。

  20118月,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与胥城大厦有限公司签署了开关插座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了胥城大厦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是西蒙电气优良品质的有利证明,也是西蒙电气品牌力量的最佳体现。

  1999 7 月 ,SIMON 西蒙电气进入中国,以多样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和信赖,重点工程有: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建)、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

  选择西蒙,选择品质。

  咨询电话:0551-56675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