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缘: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 进军儿童家具市场

icon 2012-03-26 14:24:16
icon 0

摘要:我们认为品牌要长年累月地坚持下来,我们希望把我们的产品质量做大很稳定,尽量避免给消费者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然后在服务这一块,我们会更细心、更专注。

  3月19日,2012第二十七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幕,新浪家居在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采访者:贵人缘家具总经理 段宏伟

  采访地点:深圳国际家具展展馆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贵人缘一直以松木家具为主的,今天我们在展台也看见了很多儿童家具,才开发的领域?

  【贵人缘 段宏伟】:前两年是以松木为主,现阶段公司在松木的基础上又延续开发了些实木家具、儿童家具和实木套房,今天我们展出的也大部分是儿童家具。

  【新浪家居】:您十分看好儿童家具市场?

  【贵人缘 段宏伟】:对,原来儿童以板式为主,这几年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儿童家具这一块也十分关注,而且我们中国人对自己孩子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提供最好、最环保的东西给他们。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以招商为主?

  【贵人缘 段宏伟】:招商是一方面,品牌推广也是一方面,我们现场有一定的促销力度,商店优惠都比较大,现场定的话还可以翻倍返还。

  【新浪家居】:从08年开始,行业受外围形势影响出现不小的波动,去年算是一个跌宕的高峰期,那贵人缘去年的总体运营情况如何?

  【贵人缘 段宏伟】:整体来说,去年我们公司在销售这一块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相比于2010年还有一定的增长,但是去年下半年以后,我们也明显感觉到消费者持观望态度的多一些,消费更理性了,我们也在顺应这种转变做一些更细致的方案来开拓市场,维护我们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这方案主要突出的是?

  【贵人缘 段宏伟】:我们今年主要是把我们的形象、以及原来不断扩张过程中没有做到的部分重新改编,形象、包装、服务、售后做得更细致一些,对人员这一块经过不断培训,让他们做起来更得心应手。

  【新浪家居】:您谈到消费者的理性购物,现在的选购过程中,家具的品牌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贵人缘在品牌操作这一块的理解是?

  【贵人缘 段宏伟】:我们认为品牌要长年累月地坚持下来,虽然说我们现在的战略是这样定的,一步步去走,我们希望把我们的产品质量做大很稳定,尽量避免给消费者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然后在服务这一块,我们会更细心、更专注。

  【新浪家居】:练好内功最重要,我们希望贵人缘在儿童家具这一块的开发顺风顺水,同样祝贵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