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沈小红:风格爱德戴克 挑逗艺术视觉

icon 2012-03-27 12:32:28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沈小红

  【新浪家居】:您好!大艺树今年最新推出了新摩登实木多层地板,视觉效果是非常震撼的,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系列吗?

  【大艺树】:今年,我们大艺树Artree将以爱德戴克artdeco风格为主导,推出全新系列的新摩登实木多层地板。新摩登地板主要推出三个系列:极致曼哈顿、经典百老汇以及时尚好莱坞系列。这个系列是以绚丽的ArtDeco艺术视觉为表现,并运用高品质内涵的创新工艺,将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与其温润典雅的木质地板相融合,由此才创造出了这些令人赞赏的新摩登地板。

  【新浪家居】:正如我们所见,新摩登系列的确非常吸引眼球,我们看到大艺树同时还推出了木饰画系列,听说这是需要相当精湛的工艺的,您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大艺树】:木饰画的灵感是来源于artdeco (爱德戴克)装饰艺术。1928年Art deco(爱德戴克)风格的建筑设计师,将古老文明图腾符号里的放射状太阳光、对称的几何线条、机械式递进造型等Art Deco(爱德戴克)风格的核心元素结合在一起,创作了Art(艺术)与Tree(树与树叶)的结合图形。在这近百年的建筑和室内装饰发展历程中,这类树和树叶的图形出现在许多著名的伟大建筑物和时尚奢侈的室内装饰设计中,甚至包括在许多奢侈品牌的设计元素里也被大量运用。而我们大艺树木饰画主要采用彩贝、金箔、银箔、不锈钢、铜片、铝材等金属及各种名贵树种切面通过无缝镶嵌技术精制而成的木饰工艺品。

  【新浪家居】:地板的售后服务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大艺树在这方面有怎样的突破?

  【大艺树】:大艺树地板从不懈怠服务。因为完善的服务体系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平台。现今,大艺树地板的服务涵括整个地板生产、销售、售后全部过程,形成相当具有保障力的规模。全国各营销中心都设有专业的服务网点,保障大艺树地板售后服务高效运转,彻底打破区域界限,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新浪家居】:对2012年地板行业,尤其是上半年市场,您有怎样的预期?

  【大艺树】:经过2011年房产调控过后,刚性需求的消费者已经开始装修,保障房装修也在继续推进。另外,2011年下半年地板行业销售已开始处于上升趋势,而且在2012年上半年各企业对市场的投入也比较大;所以我认为2012年上半年应该有比较好的市场反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