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和木业李夫迎:精准定位品牌拓宽市场

icon 2012-03-27 16:21:26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盛和木业销售部长 李夫迎

盛和木业李夫迎:精准定位品牌拓宽市场盛和木业 李夫迎

  【新浪家居】:您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请问这一次您的公司在展会上有没有带来新的产品?

  【盛和木业 李夫迎】:带来了,因为我们每年都参加欧洲展会,这些都是欧洲比较流行的产品。

  【新浪家居】:公司主要是做出口还是内销?

  【盛和木业 李夫迎】:出口占主导。大概85%,

  【新浪家居】:公司主要面向哪一类的消费群体?

  【盛和木业 李夫迎】:国外的话,是中高档的。国内也是中高档市场,北京、上海一些消费能力比较强的人群。

  【新浪家居】:一般展会的参展商都有一些目的,比如说要招商,或者说想要推广产品,您的公司是什么样的目的?

  【盛和木业 李夫迎】:两个都有,一个是招商,一个是推广产品,我们是第七年参加这个展会,主要还是推广产品为主。

  【新浪家居】:去年的话,因为有房地产的调控,您的公司去年的情况怎么样?

  【盛和木业 李夫迎】:比以前要差,大概差20%左右。

  【新浪家居】:房地产调控还是有影响的,对吗?

  【盛和木业 李夫迎】:对。

  【新浪家居】:今年有没有拟定增长的目标?

  【盛和木业 李夫迎】:今年国内市场是主要的,主要来招商,一些国内的客户来谈一下,可能会增长一些。

  【新浪家居】:现在消费者很注重品牌,就是听到什么牌子就直接去买了,你们公司在品牌建设上有什么打算?

  【盛和木业 李夫迎】:我们有自己的品牌发展策略,因为我们做的产品定位比较高,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能消费的起,这些产品价格也相对较高,产品质量也比较好,都是走的比较高端的路线,高端品牌推广的策略,主要是通过我们一些工程,因为我们做很多工程。

  【新浪家居】:今年刚开始,您公司的工作主要是集中在哪些领域,这个行业今年怎么发展?

  【盛和木业 李夫迎】:你指的领域包括哪些?

  【新浪家居】:比如说推广,或者说集中在哪个区域发展?

  【盛和木业 李夫迎】:我们第一个还是维护好老客户,老客户包括现在做的上海、北京等地,也包括一些大城市,这些要巩固好。国外的话,因为我们是以出口为主的企业,欧洲市场为主。因为欧洲已经饱和了,美国的话,去年和前年有反倾销,今年我们也拿到了一个最低的税率,我们将借此机会把美国市场做起来。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的行业还会怎么发展?

  【盛和木业 李夫迎】:不是特别好,还会持续波动。但是还不是比较差的阶段。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